close

請ChatGPT寫一個語調活潑的版本,結果看來是有點過度活潑了 Orz

長宏PMP專案管理證照課程優惠,請點推薦連結: https://www.pm-abc.com.tw/APlink/ac20232024.html

歡迎留言一起討論。

==

在專業領域積累了豐富經驗後,我發現自己需要一種更系統化的自我提升途徑。從踏入職場的第一天起,我便與台灣電子產業的起落息息相關,尤其是手機業 Orz。從參與華寶、Acer、Intel以及HMD Global的OEM/ODM軟體開發專案,到在QNAP潛心於企業儲存解決方案、物聯網及人工智慧應用,我的職業生涯經歷了軟硬整合的全方位挑戰。

這些年來,我也有幸成為AppWorks 之初加速器首屆呼叫師傅5945團隊的一員,進一步體驗到網路產業快速變化的節奏。這些寶貴的經驗讓我認識到,雖然自學和在職培訓對技能積累至關重要,但要想在專業層面上有所突破,我需要更加系統的學習和認證。於是,我選擇挑戰PMP專案管理證照,以此整合我過往的學習和工作經驗。

PMP證照是按照PMI所制定的PMBOK指南進行認證的。2021年8月推出的第7版PMBOK,針對當前市場和產業的需求進行了調整,使得專案經理在使用預測式、混合式和敏捷式管理方法時,能更加得心應手。而目前的考試一直有謠傳即將改版,所以鼓勵大家早點報考,畢竟前一版已經用了多年,考題也經過持續改進,理論上比較穩定不會有太多爭議,或是翻譯不佳的問題。

為了準備這個證照,我參加了長宏專案管理顧問公司提供的課程,並利用PMI提供的教材,投入了10週的密集學習。這一路上,我參加了各種專案管理和敏捷方法的工作坊,並積極參與小組讀書會。這個學習過程不僅有助於我對知識的深入理解,更加強了我面對考試的信心。在這個過程中,每週六的全天課程以及每週一次的晚間小組討論,都是我學習的重要組成部分。

當我在11月14日考試完畢,手握證書的那一刻,我明白所有的汗水和努力都換來了甜美的成果。課程末期,我們還參加了由導師組織的大型讀書會,這些讀書會不僅涵蓋了49個子流程,更深入探討了敏捷和混合式專案管理的概念,為我的PMP考試之旅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在這段學習旅程中,我深深感謝所有專業講師的悉心指導,以及他們在學習途中給予的不懈支持。同時,我也要對我的教練和團隊成員表達感激之情,是他們的互相激勵和支持,讓我們能夠共同戰勝挑戰,順利獲得PMP證照。

至於考試準備,我的主要策略是完成長宏提供的模擬試題,然後對於錯誤的答案進行深入的概念釐清。考試現場,我控制每題答題時間約1分鐘,每60題做一次檢查。利用休息時間調整心情,補充能量,這樣的策略幫助我保持最佳狀態。

在收到考試結果的那一刻,所有的疲憊都消散了。我希望這份成績單能夠激勵未來的考生。在工作與學習之間找到平衡,持續進步,最終達成目標,這是一段不容易的旅程,但絕對值得。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堅持到最後,並順利通過考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MP 專案管理 長宏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