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被事情推著走的時候 日子過的很快

突然想要點點名

 

MOMO大 ~

是部門的核心人物 是認真負責的人 很有自己的想法!

從他的身上看到了不同的格局

以及學會了責任

要談責任之前 要有相當實力才行

且MOMO以身作則表現出來的"責任"

已經不只是所謂的 完成自己份內的工作 or 完成上頭交代的任務

我覺得在相處的這一年多來看到的是

MOMO會看到 這是他所應該肩負的 他就會一肩挑起

主動把責任扛在身上 !

 

Maple

給我一種相當有自信的感覺

他的態度 是我一直想要努力學習的

對於自己該弄懂的東西 徹底瞭解

他對於所有人的進度都控制的合理 並會直接跳下來一起參與

而他的自信以及面臨問題的態度 讓我相當佩服

 

Lucent

是拼命的大哥 雖然很常在抱怨 XD

但是對於一切努力完成

有一種逆來順受 + 苦中作樂的fu xD

相當認真規劃週末

 

Ayden

給我的感覺很像家人 不是姐弟也不是兄妹 就是家人

是個開朗的孩子 以前剛認識 很不識相的 踩了不少地雷 @@

一起經過了很多事情 有些摩擦 但在多了些溝通後 更多了瞭解

我們都是從別的部門換過來的 一路走在相似的情境 而有時會有些共同的感受

會很真誠的感覺到關懷

是個很真的人

 

Simon

是我的好大哥

在人生的路上分享很多經驗

常一起在外頭吹風聊天

很多宅宅經與爸爸經的分享

 

James

則是個超級開朗的人

會覺得有James在的地方就有歡樂

 

Jacob

是我的好兄弟

高中同學 身上總有些類似的味道 一種ck fu ?

彼此支持對方想做的事情 願意一同分享

思過崖的生活相當歡樂

光只是換位置 沒有坐在一起

就覺得很可惜阿阿阿阿 ~~

 

--

 

但是最近的政治問題真的太多了

有時候覺得大哥們都好像有點無力的fu

feel bored @@

很多事情總是沒辦法簡單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