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訊股權爭奪戰火燒進「解任戰」,友訊公司派宣佈兩席親市場派獨董馮忠鵬、鍾祥鳳自然解任,而這兩席獨董加碼於6月1日股東臨時會上提案解任5席友訊董事,雙方駁火激戰。

在獨立董事馮忠鵬、鍾祥鳳以解任高聚法人代表胡雪(友訊董事長)為由,召集6月1日開股東臨時會後,友訊公司派展開反制,5月5日先宣佈這兩席獨董違反獨立董事設置辦法第三條自然解任,進而在董事會中通過解任副董李中旺及改選董事長等議案。


友訊股權爭奪戰打到熟人反目,讓外界瞠目結舌。先是友訊共同創辦人李中旺被友訊投票解任明泰董事長職位,李中旺為求改革,支持台鋼市場派,引發友訊創辦人高次軒夫人胡雪不滿,胡雪5日解任李中旺在友訊的副董事長職位,也槓上高次軒交大電子物理系同學鍾祥鳳(獨董),宣告鍾翔鳳被解任,讓外界相當意外。

而其他網通 智邦股價創新高 !


台灣網通業不知道今年過完會是如何 ...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