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 101: 讓搜尋引擎找到你,想要增加流量,讓自己的blog廣告效益更好,第一步就是先把資訊提交給搜尋引擎,以下列出Google以及Bing

新增 URL 至 Google 的索引 https://www.google.com/webmasters/tools/submit-url

每當檢索網頁後,就會新增並更新索引中的新網站,我們邀請您提交最上層的 URL,確保我們不會漏失您的網站。

將您的網站提交到 Bing http://www.bing.com/toolbox/submit-site-url
 

 

協助優化文章的 SEO:
 
  1. 關鍵字:在文章中使用正確的關鍵字,包括主題、相關詞彙及長尾關鍵字,可以幫助文章在搜索引擎中更容易被找到。
  2. 內容質量:寫出高品質、有價值的內容,可以讓讀者對文章產生興趣,進而增加頁面瀏覽量及駐留時間,提高文章在搜索引擎的排名。
  3. 頁面設計:設計簡潔、易於閱讀的頁面,使用適當的標題、段落及圖片等,可以提高讀者的使用體驗,進而提高文章的分享和回流量。
  4. 外部鏈接:與相關的網站或文章進行外部鏈接,可以提高文章在搜索引擎中的權威度。

綜合來說,最重要的是要創造高品質、有價值的內容,並讓讀者對文章感到興趣,進而提高文章的流量及分享率,進而提高文章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 網站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