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宣布自7月19日,用戶將無法再使用 Google相簿封存檔案,並提供了「1方法」,讓用戶可以下載相簿封存檔案資料副本。

Google向用戶發出「相簿封存檔案相關異動」提醒信件,表示2023年7月19日過後,你將無法再使用Google相簿封存檔案,在此之前,用戶可以使用「匯出」應用程式下載相簿封存檔案資料副本。

Google進一步指出,用戶可以用透過Blogger查看及管理圖片內容,也可透過Google帳戶查看及管理過去和目前的個人資料相片,也可Google相簿查看及管理相簿,亦或是透過透過「匯出」應用程式下載Hangouts附件,並使用Hangouts來查看並管理相簿內容。

另外,除了Google用戶之外,蘋果的「我的照片串流」服務也將在7月26日關閉,正式走入歷史,且系統將在6月26日起,停止從裝置上傳新照片到「我的照片串流」,而之前上傳到該服務的任何照片,會自上傳日算起在iCloud中保留30天,並可供目前已啟用「我的照片串流」的任何裝置存取,到了2023年7月26日後,「我的照片串流」將不保留任何照片,而且此服務將會關閉。

Google封存檔案相簿怎麼找?

開啟Google封存檔案網址後,即可看到存在該功能中的所有相片。
Google封存檔案相簿:https://get.google.com/albumarchive



Google封存檔案一鍵備份

前往「Google匯出」網頁,點選「下一步」後,選取匯出方式,即可完成備份作業。
Google封存檔案匯出網頁:https://takeout.google.com/takeout/custom/album_archive


【Google 相簿】你不能不知道的四大功能一次公開!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一起討論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 Google相簿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