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llery columns="1" size="large" ids="3359"]

台灣,台北,2018 年 7 月 23 日 - 阿福寶是款陪伴型機器人,能讓分隔異地的家庭藉由科技的力量緊密連結。然而若沒有空幫家人安裝抑或對 3C 產品苦手,現在有了更全面的服務! 威聯通在 2018 年父親節檔期推出到府教學專案,凡在 7/12~8/12 期間購買阿福寶,即贈送市價 1880-2280 元的到府安裝服務。該服務委託仁大資訊執行,其主要教學會以「視訊通話」為主,實際演示 AfoBot 與 AfoTalk 如何相互撥打,並教學 AfoBot 語音撥打。此外亦可針對買主需求,調整教學內容。

 

[embe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Sh2vV18eyg[/embed]

而服務申請的流程如下:

  • 線上申請:購買服務後,填寫線上表單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 資訊確認:仁大客服將會與您確認安裝地址、時間及台灣聯絡人。

  • 到府安裝:仁大將會派遣施工人員到至府上,現場開箱檢查後,即開始進行安裝作業;過程中服務人員會讓台灣聯絡人的手機與 AfoBot 完成串接。

  • 專人教學:安裝完畢後,將會進行使用教學亦可針對所需項目進行詢問。


[embed]http://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sDDXUH6dGE[/embed]

凡阿福寶安裝地點為台灣本島的家庭,皆可申請此服務。若安裝後遇到使用問題,可直接來信至客服信箱,抑或撥打服務專線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更多活動細節可至官網查詢。今年父親節別再猶豫,能時時刻刻與家人相伴,就是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