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晚上真的很容易負面情緒累積
看了看我下午貼的文章 還可以冷靜
晚上睡覺前果然不能冷靜

唉 我自責,雖然好像跟我完全沒關係。
但是我怎麼能置身事外 ?


也許原本YOUSEE就只想自high
搞不好開發團隊只是要收集資料
接著要拿來當碩士論文題目
而YOUSEE只是個順便開發了的搜尋引擎



我po文,我覺得很新奇,我轉錄我覺得很有趣,好像站在第一線報導。
我思考,我分享,我跟一般blogger一樣,轉錄自己的報導想衝人氣
分享自己小小的心得小小的建議。

最後變成這樣?
蝴蝶怎麼知道自己最後帶來了颱風?
無論如何,看到了這樣的災情,總是相當難過。

其他熱門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