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婚大作戰》(プロポーズ大作戦)是日本富士電視台自2007年4月16日至6月25日間播放的電視劇,於週一晚間九點時段播出。而現在都2008年了我還真是LAG @@
話說這部日劇我一開始是一直聽aarom推薦,然後他寫文章一直提到"哈利路亞,嗆司!",但是我到最近才在Ayden醬的說明才了解它的意義(果然相當LAG @@),然後從宗教狂熱份子Snoppy大那邊借來。

     劇情大綱是:岩瀨健(山下智久 飾)出席青梅竹馬吉田禮(長澤雅美 飾)和大學教授多田哲也(藤木直人 飾)的婚禮。婚禮上放映著一張張相片,使健後悔多年沒有把握向禮表白的機會,心裏產生強烈的念頭,要回到年少時。忽然,擁有控制時間能力的精靈(三上博史 飾)受到感動而現身,告訴健只要他許願,便能完成他回到過去的願望。於是,得到精靈相助的健便回到拍攝相片的時間,為改變他和禮的未來而努力。
      上上星期看了第一集,而這篇是第一集的心得,所以標題才會用"九局下半兩出局的緊張時刻" ! 第一集返回去過去的棒球比賽還蠻有趣的,而在自己的人生裡面提到棒球,其實從小時候都只是看比賽而已,直到大三才有第一次參與壘球比賽(大地盃),還沒有真正打過棒球比賽(人生目前二十多年了,連棒球練習場也才去過兩次 @@)。
不過那種奮鬥的心情以及對於結果的執著,每個享受比賽的選手都會感覺到的!
      只是不了解的是,打贏了棒球比賽,就會順利告白嗎@@
      回到過去讓女主角開心,跟告白感覺是是兩回事情,真的想要把握機會應該就直接了當的告白了呀!

      好啦,這剛開始看所以不太能體會,待我慢慢了解整個劇情吧 :)
且會想寫這個劇情心得,是想順便回憶一下自己過去的生活。

      回想到自己第一次比賽上場打擊的時候,學長說盯著球,打出去就對了。
畢竟沒什麼經驗,排在第九棒,一上去打擊區決定站前面一點,第一球投出,我就打了!
然後就被接到了 Orz 第一次打擊就這樣沒了 @@

      覺得動作不順,根本用不出力量,只是碰一下,球就出去了 ><
一打出去,愣了一下,因為球棒的聲音好清脆!跑著跑著,球被接到了,心不甘情不願還應是偷偷踩了一下一壘壘包,才回來休息區。

      現在是對逝去的青春發表感言的時刻了 :(

 

 

...

 

 

其他有關求婚大作戰的心得記錄在這邊 :

求婚大作戰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