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 2015 Maker Faire 其實相當複雜。在台灣算是超級熱的一個活動,可以看到許多新能量的產生,越來越多人參與maker活動。

2015 Maker Faire 5/16 17 在美國,同時間Intel 在台灣舉辦 Intel IoT roadshow ,推廣Edison 開發板。




這個活動裡面可以看到許多人在兩天的黑客松中藉由Edison 從無到有,產生新的作品。

接著 5/30 31 台灣也辦了 Maker Faire 台北場,今年台灣有兩場,錯過台北場的還可以等台中場唷。


相關新聞:


緊接著就是 Computex 


說到 2015 Maker Faire 真的很盛大越來越棒,相對於聲勢下滑的Computex,希望明年可以做一些改變,這兩個活動該如何互相拉抬?讓更多台灣的新創公司可以接觸到國外的買家?

這應該是一個不錯的思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