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45水電行呼叫惠群冷氣水電行 --水電材料, 冷氣, 熱水器, 水電服務! 請找惠群!


一、前言:為甚麼5945推薦有店面的商家?


二、惠群冷氣水電行介紹文
惠群冷氣水電行簡介

惠群冷氣水電行,本名應該是惠群水電工程行,為了可以清楚表示出他服務的業務,我們以下稱它惠群冷氣水電行。

惠群冷氣水電行除了水電服務外,冷氣跟熱水器的販售安裝跟維修也是重要的業務之一,店裡面老版面對店門口矲了一張辦公桌,店內除了有冷氣跟中古冷氣外,也掛滿了水電、冷氣相關材料,方便自己施工也方便客戶選購。各位如果有上述的需要,無論是水電, 冷氣, 熱水器, 水電材料,都可以就近過來參考看看。

在同一條巷子內還有一家和川水電行,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貨比三家不吃虧,附近的朋友可以多走幾步作個比較喔!


惠群冷氣水電行照片一:

惠群冷氣水電行照片二:

惠群冷氣水電行照片三:惠群冷氣水電行,本名應該是惠群水電工程行


惠群水電工程行基本資料
店名:惠群水電工程行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3558[需要進一步資訊,請按繼續閱讀]


電話02-25946864
營業項目:水電材料, 熱水器, 家庭水電, 衛浴設備 , 馬桶包通, 改管, 馬桶, 燈具安裝, 通水管, 通馬桶, 水電維修, 配管配線, 冷氣空調, 冷氣移機安裝, 新舊冷氣買賣, 中古冷氣買賣



[評我]-------------[評出好師父]------------[評我]  
徵求認識或有被惠群冷氣水電行 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