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香港黑警都隨機抓年輕人,尤其年輕漂亮的女生,然而這些大多數都是他們生前最後一個畫面。
到底是什麼國家,每個被捕人士都需要對著鏡頭講不自殺聲明,然後最後都的結局都是"被自殺"。
千萬不要相信什麼一國兩制,除非你的子女也想要被消失。

undefined

慘!香港政府公布:3個月接獲2537宗屍體通報案

2019-11-14 00:3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保安局長李家超13日公布,6月起至9月止,香港政府共接獲2537宗發現屍體個案,當中包含送醫前、到院後的死亡數字,而3個月新增的自殺通報件數則為256宗。

根據《香港01》報導,李家超指出,警方統計2019年6月到9月的自殺案件共有256起,比2018年同期多出34件,當中包含墜樓、上吊等情況;發現屍體案件數為2537宗,比去年同期多出311件,警方均依法處理每一個案,向上呈報死因與狀況。

李家超解釋,死亡個案均經「死因裁判官」審核,檢視警方做出的調查報告,以及法醫、臨床病理學家開立的驗屍報告,若裁判官認定案件有深入調查的必要性,員警就必須遵照吩咐且繼續做出報告書,裁判官檢閱後有權視情況召開死因研究會議。

反送中》香港中文大學緊急宣布:本學期即起結束

2019-11-13 19:2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中文大學昨(12)日遭港警進攻校園,學生整日對峙,外界認為中共欲控制位於該校的互聯網中心,藉此控制網路架空香港消息,香港中文大學晚間6點30分正式宣布,本學期即起結束。

香港中文大學學生們整夜與港警對峙,保護校園內的互聯網中心。(法新社)

香港中文大學學生們整夜與港警對峙,保護校園內的互聯網中心。(法新社)

香港中文大學在官網指出,全校師生的安全是香港中文大學的首要考慮,鑒於蔓延全港的社會運動持續升溫,公共交通服務受到嚴重影響,校園多處地方及設施遭受嚴重損毀,香港中文大學宣布本年度第一學期即時結束,所有在大學本部進行的課堂包括本科生及研究生科目亦將即時取消,直至2020年1月6日第二學期開始。

校方為保護全校師生安全,宣布即起本學期正式結束。(法新社)

校方為保護全校師生安全,宣布即起本學期正式結束。(法新社)

中大強調,校方將成立一特別小組處理有關第一學期科目評核以及學習支援的詳細安排,至於在大學本部以外地方進行的教與學活動如醫學院的臨床課堂,以及在中環美國銀行中心進行的課堂,相關的學系或學院將另行作出宣布,因應校園現時的狀況,居住於校園的同學如果需要協助,請與相關書院及研究院聯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一國兩制 民主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