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一系列的我在地質系的日子

來講講我在建中的日子吧
而在我的學生生涯裡面
我想 我最主要的身分 就是家教老師 XDD

我從在讀高中的時候 就開始家教啦 :)
對象當然是國中生嚕 ~

後來 價碼都很固定 國中400~500 高中 600
現在上班了 也還是有接一些 家教

畢竟之前教了 就當自己弟弟妹妹一樣 放不下心阿
當然這樣的工作又家教的生活很累就是了 @@

而我怎麼開始家教的呢 ??
就是因為考上了建中

由於我家開木材行 我們的客戶有很多木工
我一開始是教 木工的小孩 ~ 必竟在這些大叔的生活中很少遇到有建中的
所以聽到我是建中的 就覺得很厲害 想要小朋友給我教

他也說的很簡單 就是要讓他來唸唸書 不要出去玩
於是就開始了我的家教生涯 慢慢累積經驗

才慢慢懂得怎麼樣教學 以及帶心
有很多家教故事 以及其中跟高中生活的對照
這些都寫在 這個分類裡面吧

家教 除了賺外快之外
就是讓你 有第二次機會
接觸高中生活

看一下青澀的日子 如果重現你會怎麼做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