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 瀏海螢幕手機 NOKIA 5.1 Plus 上市日期:2018/09

網友開箱:








雙面 2.5D 玻璃設計

NOKIA 5.1 Plus 從北歐的自然風光中汲取設計靈感,由 2.5D 曲面玻璃正反兩面覆蓋機身,側邊框採用一體成型聚碳酸酯,讓整體呈現渾然一體的圓弧外型。NOKIA 5.1 Plus 搭載 5.8 吋 19:9 長寬比的 HD+ 瀏海螢幕,螢幕占比達 84%,不論觀看影音或玩遊戲,都享有視覺震撼與流暢體驗。

Android One 手機

NOKIA 5.1 Plus 運行 Android 8.1 作業系統,內建 12nm 的 MediaTek Helio P60, 1.8GHz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擁有簡單易上手的操作介面,可更快獲取最新系統升級與每月定期安全更新,讓手機資料防護安全有保障。NOKIA 5.1 Plus 採用三選二卡插槽,支援 4G + 4G 雙卡雙待,讓你一機在手,工作娛樂可同時掌握。此外,提供 3,060mAh 電量,帶來更長久的續航力體驗。

人像光效

NOKIA 5.1 Plus 前置 800 萬畫素鏡頭、F2.2 光圈,具備 AI 美顏景深與人像光效,營造出專業相機的淺景深效果,並偵測不同環境光源,透過 AI 提亮氣色柔膚補光,拍出自信明亮膚色。NOKIA 5.1 Plus 後置 1,300 萬畫素 + 500 萬畫素 AI 雙鏡頭、F2.0 光圈,支援 PDAF 相位對焦,不錯失任何一個重要場面;輔助鏡頭則記錄景深資訊,能將背景自動虛化,亦可於拍照後再調整虛化程度。此外,搭載前後鏡頭同時拍照的「一鍵雙拍」功能,讓一張照片裡,前後風景一次捕捉。

NOKIA 5.1 Plus 功能特色

◎ 4G + 4G 雙卡雙待
◎ 採用 Android 8.1 Oreo 作業系統(可升級至 Android P 版本)
◎ 5.8 吋 1,520 x 720pixels 解析度 IPS 觸控螢幕
◎ 內建 MediaTek Helio P60, 1.8GHz 八核心處理器
◎ 內建 3GB RAM / 32GB ROM
◎ 1,300 萬畫素 + 500 萬畫素主相機、800 萬畫素前鏡頭
◎ VoLTE、Wi-Fi 802.11 a/b/g/n/ac(2.4GHz & 5GHz)、藍牙 4.2
◎ 支援指紋辨識
◎ 採用 USB 2.0 Type-C 規格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最高可擴充至 400GB 儲存空間


網友開箱:




2020/08 更多手機推薦: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