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Ayden將借了我之前一直耳聞的小說:追風箏的孩子,但是覺得是很文藝的作品有點提不起勁,上一次有空我還是先看了獵捕史奈克。


這星期五momo將說要我跟Android將混熟一點,整個星期五跟他玩了一整天有點膩,當今天早上Candy將說她要去看畫展不約了,空出個時間,我就決定要好好看這本Ayden將推薦的哭哭書換個心情。


看完之後真是的相當有感動到,需要沈澱一下。


對於兄弟的背叛,我們都盡量視若無睹,因為是兄弟就是會互相體諒。


甚至於我們沒感覺到背叛。自己幫他把行為合理化了。


但是所謂的"被背叛的一方"繼續不停的付出,內疚的一方會是怎樣的心情呢?


我不知道。


看了這故事,看到主人翁所受到的那種心情折磨,認同感的、懷念的以及補償的。


但我還是不知道。


這故事單方面的看了那贖罪的一方,誰來寫出被遺忘在世界一角的心情呢?


是的,我們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會繼續好好的在這星球上活著,

但是在人生的每個重大的事件,想要跟兄弟分享,希望聽到你的消息,你的問題有我一起面對,


但事實上我們是被遺忘的。


前文所述的"我們"當然都是自己把tttt帶入故事裡面的哈山,自己覺得tttt跟哈山是一樣的。


但事實上我們是被遺忘的。


也許就跟哈山一樣寫了長長的信,裡面說了好多自己的事情想要分享,給了滿滿的祝福。


但這信就跟寫在blog一樣,抱著想要分享的心情,但這是否可以傳達呢?


還是已經不能用"我們"這個詞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