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來寫些輕鬆點的題目!
"宅宅追妞戰術剖析" 這個題目用了剖析看起來很專業,
追妞戰術感覺又是很潮的話題,但是加上了"宅宅" ,就知道這篇文章其實是要提供haha point !


請千萬不要效仿 !!

讓我一點一點剖析 我所知道的宅宅
(身為一個中年阿宅 我也曾經是宅宅 寫這篇在適合不過了 Orz )


以上閒聊以下本文:


1. 團隊作戰遠勝於單兵作戰

是的~首先要提到的第一點就是 團隊作戰!
宅宅是個很妙的生物,大部分的時間很孤僻, 但是宅宅會努力尋找有相同興趣的夥伴 !
宅宅還是會有團隊且相當有團隊精神 !

最近幾年常見對話 :

宅宅: 我好喜歡OOO這個女生
tttt : 喔 那就約她阿

宅宅: 可是這樣兩個人好像很奇怪
tttt; @@

宅宅會想出一堆道理來組團隊,可能是約聚餐,可能是約出遊,可能是聯誼!
決不單打獨鬥,一定要揪團 (感覺就很像在 刷副本 @@ )

想當年,年輕不懂事還是宅宅的時候,也有做過這樣的蠢事!
現在我也不知道我當年在想什麼 !
真的要我分析其中的優劣,我只能說 :
有些事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情,多餘動作只會模糊焦點。


聽過太多宅宅的故事 每一個都會有一兩次宅宅精心策劃超大活動什麼。 
宅宅都說的天花亂墜:怎麼個準備道具、 怎麼安排節目、 以及怎麼的不被重視、 怎麼的多年後 她什麼都不記得。

而成功案例,雙方都是會回憶兩個人首次一起出遊,那時候還沒有在一起,兩個人都小心翼翼 ,一些矜持、害羞 、笨拙,一些很蠢的動作,最後都會變成兩個人共同的回憶。

這就是有差別了!


宅宅不要想太多了,卡位、要球、 單打 ~! 


就是這樣 !


2. 宅宅愛做手工藝


這一點也是一個很妙的地方,宅宅很喜歡自己做東西。
親自動手做感覺很有心!


...


是這樣嗎?

在整理東西的時候,找到國中的工藝作品。
我姐看到說 : 這可以丟了吧?
tttt : 不行這這這,這是我的回憶阿~
姐 : 阿 做的這麼差,應該是你很不想要的回憶吧!
tttt : 囧

從中領悟到的道理就是,
手工藝是吧 ? 忘了吧 XD 還是多用點心思在兩個人身上。手工藝加分有限阿。

---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