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跟朋友聊到內心想做的工作

L說:

好像也不錯 不過我想像的比較是一個團隊針對一堆資料去合理推估一各趨勢之類的

A說:

喔喔 類似 財管系出來的經理人在帶領投資團隊 分析投資標的 ?

L說:

對壓 我覺得這樣挺酷的

A說:

我會比較想要是 像 情報局開會 分析 這個恐怖份子 接著要攻擊哪裡

不然 我去當007的助手 也行

就是帶著耳機 聽007說 "anderson 把大廈的平面圖 傳到我的 視訊眼鏡"

"沒問題 on the way "

.

.

.


(自顧自的演起來)


相關閱讀:

大家都想當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