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香:如果我在喜馬拉雅山頂打電話給你要你來接我呢?
完治:會去接。
莉香:如果要你帶熱騰騰的黑輪來呢?
完治:(比了個大手勢):我會帶一大堆。
莉香:如果我要在家裡開beatles的演唱會呢?
完治:我會去請他們來。
莉香:可是john已經死了。
完治:我會替他唱。
莉香:如果我要你施魔法使天空中馬上出現彩虹呢?
完治:這個--大概就沒辦法了。
莉香:那麼......就不行了。
完治:不過,我可以施魔法。
莉香:什麼魔法?(完治靠了過去,深深的吻了莉香。)

From tttt Note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