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友分享的有趣簽名檔整理: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礦難在檢討中繼續,樓價在控制中上升!

(這應該反應大陸時事。)

XP不發威,你當我是DOS啊!

(DOS:Disk Operating System ,在windows之前的主流作業系統)

再牛b的蕭邦,也彈不出老子的悲傷!

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

上Google上百度一下。

(自己google一下 已經變成台灣常見用法,但在大陸市場佔有率最高的搜尋引擎是百度)

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我會閉上眼睛的。

(各大武俠小說中,英雄落難的時候,配角必備台詞)

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OK?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群太監上青樓。

(原句: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人怕出名豬怕壯,男怕沒錢女怕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