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蠻常看倪匡小說,

倪匡小說相當有趣

主要男主角有自己的系列的有:

衛斯理

原振俠

亞洲之鷹羅開

年輕人

科技的角度分類,可以分成以下種類:

記憶模組:從陰間來 到陰間去 陰差陽錯 禍根 陰魂不散 改變 許願

人工智慧:《筆友》、《怪物》、《一半一半》

人類起源:《頭髮》、《成精變人》、《解開密碼》、《遊戲》、《第二種人》

三大生命:《開心》、《洪荒》、《賣命》

外星長老:《閉關開關》、《行動救星》

未來世界:《玩具》、《圈套》

多重歷史:《原子空間》、《玩具》、《天書》

勒曼醫院:《後備》、《身外化身》

夢中世界:《異種人生》、《非常遭遇》

鏡像宇宙:《天書》、《雙程》、《搜靈》、《一個地方》


 



 

以上都只是序言,總之最近因為看了倪匡小說,所以有很多典型的衛斯理式思考上身:

1. 這是外星人做的!只有外星人有這樣的科技。

2. 地球的人類雖有可愛的地方,但也有許多醜陋的一面,而無法稱作高級生物。





也因此讓我發現到搞不好有臉紅星人的存在 xDDDD

特徵當然就是臉紅,但是不一樣的是,一般地球人不會臉紅的時刻,卻異常的臉紅。

且喜歡勸酒讓地球人都臉紅 !

相當奧妙阿 ~

當發現臉紅星人的存在,第一時間就想到涼宮春日:

  「我對普通的一般人沒興趣喔~如果你們其中有宇宙人,未來人,超能力者等,請到我這裡來找我!」在剛開學不久,就在大家面前撂下這麼一段奇特的自我介紹的,便是涼宮春日。她在校內組成了一個SOS團,但其實卻包涵了一個連本人也不知道的大秘密?

  號稱校內第一怪人的涼宮,起初沒有人沒把她的胡言亂語當一回事,但她本人絕對是認真的。當本書的第一人稱主角(男性)發現她並非胡鄒時,自己的生活已經產生了驚人的變化……




雙馬尾也是馬尾,臉紅星人應該會說:如果是涼宮的話可以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倪匡 kuso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