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831X_Container_Station

自 2012 年主張 NAS 私有雲開發平台到現在,QNAP 從未缺席台灣開源人最大盛會 COSCUP 。4年來QNAP致力研發友善且彈性的支援界面,如:可在 NAS 獨立運行虛擬機器的 Virtualization Station、獨家支援 LXC 與 Docker® 兩項輕量級虛擬技術 Container Station,以及更上一層的「QIoT Containers」平台,幫助開發者快速地架構 IoT 環境與應用部署。屢屢證明 QNAP 對於物聯網、開發者、開發軟件的傾注與力挺。



今年,我們依然返回到中央研究院人文科學館,結合COSCUP主題趨勢,特地邀請了產品經理 Jarvis Chung 以及 Cage Chung 帶領我們進入開源物件與物聯網應用的世界,現場造成廣大迴響,讓我們一同回顧當時的活動現場。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EMSbDJ7HS4?version=3&rel=1&fs=1&autohide=2&showsearch=0&showinfo=1&iv_load_policy=1&wmode=transparent]

演講投影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