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S2017_PR582_en台灣,台北,2017 年 1 月 5 日 –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 (CES) 5 日起於拉斯維加斯熱烈登場,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現場 (The Sands Expo, Level 2 – 攤位 41169) 率先亮相眾多創新 NAS 儲存解決方案,包含:領先業界的 Thunderbolt™ 3 NAS、獨家 Thunderbolt-to-Ethernet (T2E) 網路轉換技術、革命性物聯網應用、4K 影音串流直播,以及結合 NAS 和藍光光碟的極致創新儲存方案。QNAP 新品與科技展現十足多樣性,不斷突破 NAS 框架,在橫跨消費者、中小企業及大型企業的 CES 展會中脫穎而出。

Thunderbolt™ NAS:影像工作者的最佳配備

QNAP 採用最新 Thunderbolt™ 3 技術,將備受矚目的 Thunderbolt™ NAS 再次進化。最新 Thunderbolt™ 3 NAS相較於上一代支援更高傳輸速度,提供令人驚艷的功能、儲存空間和高可靠性,是最新 MacBook Pro® 的最佳儲存裝置,更適合 4K 或 3D 內容的創意工作者使用。創新的 T2E 轉換器 (於 QTS 4.3 支援) 可橋接 Thunderbolt™ 和乙太網路 (Ethernet) 介面,賦予 Thunderbolt™ NAS 本機直接具備 Thunderbolt-to-Ethernet 轉換器功能,滿足更多應用。

QIoT 打破框架,帶來無限應用潛能

繼 QIoT Container 協助使用者布建專屬 IoT 私有雲平台,QNAP 進一步推出 QIoT Suite,提供更多實用模組讓開發者可立即採用,加速開發與服務流程。QNAP 亦於 CES 首度展示 QBoat (搭載 Intel® AnyWAN™ SoC GRX750 的 QTS IoT 伺服器),可用於連接及管理多種 IoT 裝置,為具備高需求潛力的 IoT 市場提供快速的開發解決方案。另有 QNAP IFTTT Agent 應用,提供訪客體驗 NAS 網路自動化服務,同時展示搭載 Intel® AnyWAN™ SoC 的 GRX750 NAS,可做為 Gateway 並支援無線 AP 功能。

私有雲上的高畫質 4K 影音直播

直播功能可與觀眾即時互動,提高參與度,為商業及生活上注入無限的應用潛力。QNAP 全新的 DJ2 Live 為獨家的私有雲轉播平台,可支援高達 4K 解析度的影像直播,並將影像儲存於安全、可靠的大容量 NAS 私有雲中;亦支援直播串流至 YouTube™ 及 Facebook® 等影音平台。QNAP 將搭配相容的智能眼鏡展示 DJ2 Live 功能,讓訪客體驗移動直播應用。

高規 NAS,配備藍光光碟燒錄機擴充槽

TVS-882BR 配備一個 5.25 吋光碟燒錄機專用擴充槽,提供更便利的方式將光碟中的檔案直接存放到 NAS 中隨時存取、彈性分享。使用者亦可將 NAS 中的資料直接複製到光碟中備份,讓重要資料享有多重保護。TVS-882BR 可支援最新格式的 BDXL 藍光光碟 (Blu-ray Disc) 燒錄機。

新 QVR Pro 監控解決方案

最新 QVR Pro 影像監控解決方案,將 QNAP 專業的 QVR 系統整合至 QTS 中運作。使用者不僅可在 NAS 上規劃獨立、專屬的錄影儲存空間,同時享有 NAS 儲存擴充及 QTS 儲存空間管理的優勢。QVR Pro 加強許多功能,提供更完善的安全監控管理,包含:提升影像回放與匯出效能、跨平台 Client 端一致的管理介面、攝影機批次新增及編輯功能,以及更進階的事件管理等操作功能。

大容量 16-bay Xeon® D Super NAS 提供虛擬化環境部署利器

高效能企業級 TS-1685 支援 12 顆 3.5 吋硬碟槽的大儲存空間與 4 顆 2.5 吋 SSD 插槽,搭配高達 6 個 M.2 SSD 專用埠與 QNAP Qtier™ 自動分層儲存技術,充分發揮 SSD 快取優勢,提供 7x24 的全時儲存加速。使用者可利用 TS-1685 與其支援的 Virtualization Station (虛擬機工作站)、Container Station (軟體容器工作站) 以及第三方 Hypervisor 等功能,享有部署虛擬化環境的最佳解決方案。TS-1685 提供 3 個 PCIe 擴充槽,可彈性外接 10GbE/40GbE 網卡、PCIe NVMe SSD、外接顯示卡與 USB 3.1 擴充卡,滿足多元應用的需求。

QNAP 行銷與業務團隊將於 CES 展位提供產品諮詢,歡迎全球經銷夥伴與媒體朋友蒞臨參觀。

Intel、AnyWAN 及 Thunderbolt 是 Intel Corporation 或其屬下子公司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或商標。

關於 QNAP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如同其品牌所傳達「優質網路應用設備供應商」的承諾,以提供全面及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裝置及NVR安全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為目標,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穩定性能及大儲存空間的數位應用產品。威聯通完美融合科技與設計理念,有效增進企業檔案管理、虛擬化應用、儲存空間管理,及安全監控的管理效率,同時也為家庭使用者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家庭娛樂生活。威聯通立足台北,用無盡的創新及熱情將優質產品帶給全世界。

媒體聯繫

marketing@qn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