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llery columns="1" size="large" ids="3406"]

台湾,台北,2017 12 22  – 威联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推出旗下首款视讯陪伴机器人「AfoBot 阿福宝」。从家庭生活情境出发,搭上 AI 语音识别科技的新浪潮,AfoBot 能轻松开启视讯互动,语音生活助手及声控语音娱乐,为家人提供温馨陪伴。自 2017 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 (Computex Taipei) 首度展出后,QNAP 持续整合应用服务,优化使用者经验,现在正式宣告 AfoBot 上市!

AfoBot 操作系统以 Android™ 6 为基础, 延续 Android 手机或平板计算机的使用经验,即使是小孩或年长者也能轻松上手。威联通科技消费型产品事业处副总李信宜表示:「科技产品应该要贴近人性、改善生活,但在用户存在数字知识落差状况下,科技产品容易产生使用隔阂。因此我们抛弃冰冷的键盘,改以声控方式让 AfoBot 融入家庭生活中,延续家人陪伴互动的真实体验。」

再远的距离,AfoBot 联系可贵的情感


使用者可透过 AfoTalk 手机 App 远程与家中 AfoBot 进行视讯通话。AfoBot 便利的自动接听功能 (亦可设定关闭),当视讯来电时不必放下手边工作,即可立刻接通。AfoBot 的人脸跟随功能,可追踪并跟随通话者方位,通话者在视讯过程仍可自由走动。 仿若真人般的通话体验,让你拥有无距离限制的陪伴感受。

视讯通话中若有珍贵时刻,AfoBot 亦可立即拍照与录像留念,更能一次加入 3 位家庭成员达到四方通话,让家庭团聚不用预约,身在异处也能即刻说爱。不论相隔多远,再忙也要抽空关怀家人。使用者可在手机安装 AfoTalk App 远程操控 AfoBot 镜头,随时随地看看家人状况或宠爱的毛小孩。AfoBot360 度可旋转机身,带来全方位的安全感。

声控播放影音娱乐与拍照;只需动口,其他交给 AfoBot


AfoBot 与多家影音内容提供商合作,深度整合 KKBOX,使用者只需透过声控方式即可播放音乐或收听广播电台。AfoBot 能够对语音指令做出模糊比对,具备自然语言辨识能力,指令不必字字精确,AfoBot 也能播放想听的音乐。便利的功能设计,减低了长者对于科技产品的惧怕感,淘气圆润外型也能深得喜爱。

一家同乐的同时更不能错过 AfoBot!内建 5 百万画素的高解析镜头,F2.0 大光圈设计,即使在室内光线稍暗的环境下,也能清晰补捉每一个表情及动作。随时记录下美好时刻。AfoBot 提供内建 32GB 外加 10GB 的免费云端储存空间,可储存相片与影像;透过 AfoTalk 行动 App 也可将个人的相片上传与家人分享!

智能提醒,AfoBot 化身最佳生活助手


AfoBot 提供多项实用的生活助理功能。贴心的闹铃功能,不只可唤人起床,也能设定倒数时间提醒处理生活琐事,例如:提醒煮饭时需关火时间,或是把关小孩看电视或游戏的时间,只要对着 AfoBot 说:「小福小福,帮我设定 10 分钟后的闹钟」,万无一失。此外,AfoBot 整合中央气象局气象信息,出门前只要开口问 AfoBot:「小福小福,今天天气如何?」外出着衣带伞免烦恼。

以家庭为中心,启动智能有感体验!


AfoBot 提供 Qmarket 市集,支持 Qfile、Qphoto、Qmusic 等多款 QNAP 行动应用程序,用户如果已有 QNAP NAS,AfoBot 可串流播放 NAS 内的影音档案。AfoBot 将持续整合多方内容提供商及 AI 智能应用,为家庭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威联通科技总经理张明智表示:「2017 年被誉为台湾 AI 元年,我们期待 AfoBot 的智能演化,能够让家庭成员恣意享受各种数字内容,拥抱机器人时代的互动智慧。」

关于 QNAP
威联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如同其品牌所传达「优质网络应用设备供货商」的承诺,以提供全面及先进的 NAS 网络储存装置及 NVR 安全监控系统解决方案为目标,让用户享有操作简单、稳定性能及大储存空间的数字应用产品。威联通完美融合科技与设计理念,有效增进企业档案管理、虚拟化应用、储存空间管理,及安全监控的管理效率,同时也为家庭用户提供多媒体影音体验,丰富家庭娱乐生活。威联通立足台北,用无尽的创新及热情将优质产品带给全世界。

媒体联系
marketing@qn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