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碁發表雲端技術成果 運用個人雲端將所有個人數位裝置連結 隨時隨地傳送、儲存與分享不同形式的數位內容 -便捷、可靠、安全、實惠 (http://www.acer.com.tw/ac/zh/TW/press/2012/29156)



AcerCloud 雲端多媒體 clear.fi 
  • clear.fi Music 您可以透過「雲端電腦」在您的手機和平板電腦上串流播放所有的音樂收藏,無須擔心儲存空間不足。
  • clear.fi Video 難以決定想要攜帶的影片嗎?只要按一下,即可從「雲端電腦」下載喜愛的影片至手機或平板電腦。
  • clear.fi Photo 您可以管理您 Android 裝置上拍攝或從您的數位相機匯入的所有相片。您可以在「雲端電腦」上建立相簿,並透過手機和平板電腦存取這些相簿。


相關雲端影音:Qloud Media


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