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Acer 智慧型手機也不錯,宏碁首款四核手機Acer Liquid E2 台灣5/14上市,中華電和宏碁合作的Acer Liquid E2 (金燕機、女神機)銷售成績,宏碁方面相當滿意,



而最近推出的宏碁5.7 吋王建民手機Liquid S1雙方再次合作搶攻大尺寸銀幕機款,對於後續的表現相當樂觀。Liquid S1採用聯發科MT6589T 1.5GHz四核心處理器、支援雙卡雙待通訊、88度前鏡頭廣角聲控自拍與微笑快門等特殊功能,並且對應宏碁「數位同步白板」技術,可藉由Wi-Fi串連多台Liquid S1進行數位白板線上聊天、塗鴉或照片內容共享。



Acer有在努力,希望可以做起來。

Liquid E2 介紹文:


Liquid S1 介紹文:


希望可以快點看到網友的開箱文,不過希望不是網軍打壓型,而是認真的使用心得,給台灣的廠商一些鼓勵及意見。

其他Acer產品文:
給Acer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