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鬼驟逝/「曾經的兄弟」羅志翔放下心結 秒發感嘆文 / 女友峮峮從記者口中得知消息取消錄影


MV:


藝人黃鴻升(小鬼)今天被家人發現陳屍在北投區三合街的住家內,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黃鴻升躺臥浴室外,口鼻有微出血,現場無藥物、酒瓶等,初步調查疑猝死,死因待釐清。由於黃鴻升昨晚還在IG限時動態PO出狗狗照片,今天卻突然傳出猝逝,震驚外界。

檢視相片

小鬼黃鴻升驚傳猝逝。(取自IG)更多影片

北市警消今天上午11時許獲報,北投區三合街附近民宅有救護案,派員到場時發現一名年約30多歲男子疑死亡多時,身體出現僵硬,死因待調查釐清。據了解,死者為36歲藝人黃鴻升(小鬼)。

警方初步調查,黃鴻升昨晚7時許返回北投區住處,之後未出門。警方今天上午11時許接獲家屬報案,隨即派員到場,員警發現黃鴻升躺臥在浴室外,且臉部朝下,口鼻有微微出血。救護員抵達時發現,黃鴻升身體僵硬,研判死亡多時。

警方在現場未發現現藥物或酒瓶,現場也沒有打鬥或被外力侵入現象,初步研判疑為猝死,至於詳細死因及案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檢視相片

黃鴻升父親(左二)離開派出所未受訪。更多影片

黃鴻升,1983年11月28日出生,於2002年組成三人團體「HC3」,另於2003年組成男子團體「丸子」,但成軍不久後便告解散,黃鴻升遂開始單獨發展

2001年,黃鴻升在高中就讀期間,受邀參加電影《藍色大門》的選角訓練班,雖然最後無緣參與這部電影的演出,但卻被當時的經紀人相中並發掘,18歲正式出道 [3]。2002年,以「小升」之稱在兒童節目《下課花路米》擔任主持人,後以三人團體「HC3」進軍樂壇(其餘成員為陳柏霖遠藤章造),發行首張單曲〈我們是朋友〉,但不久後便解散。2003年,參與偶像劇《半成年之搞個自由式》以及電影《狂放》之後以3人團體「丸子」再出發。然而由於成員之一綠茶的合約問題,發行了一張專輯《關東煮》便被迫解散。隨後,黃鴻升自組了一個名為「Speedball」的樂團,自己錄製專輯,當起街頭藝人。2004年,參與了電影《夢遊夏威夷》飾演主角之一。2005年,丸子解散,先後在《娛樂 歐MyGod》、《生存巴士》和《娛樂百分百》等綜藝節目參與主持和代班主持。在《終極一班》中飾「蔡一零」。

2006年,正式成為《娛樂百分百》當家主持人,與(非正式結拜)師父羅志祥以及後來加入的簡愷樂威廉敖犬 一同主持。並出演電視劇《天堂來的孩子》和《東方茱麗葉》。2007年,與卓文萱合作對唱情歌〈愛的主旋律〉;同年發行了第一本全創作圖文集《搞什麼鬼?!》。出演電視劇《熱情仲夏》以及《轉角遇到愛》。8月開始在潮流雜誌《BANG》擁有個人專欄《搞什麼鬼潮流》。2008年,參演了偶像劇《霹靂MIT》;同年推出了第二本圖文集《鬼怒穿》以及首張個人單曲《鬼混》。10月主持外景美食節目《小鬼當家》。2009年,6月主持節目《得獎的事》。7月,發行首張個人EP《不屑》。9月11日自創潮流品牌「Alien Evolution Studio」正式在台北東區運營。11月主演電視劇《我在1949,等你》。12月,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Love Hero 愛&英雄》。

2010年,4月開始在潮流雜誌《COOL》擁有第二個雜誌專欄「Toy Evolution Studio 玩具進化工作室」,並一直連載至今。7月9日發行了第三本圖文集《赤鬼流》。7月參演舞台劇《天裝戰隊護星者》,並演唱中文主題曲〈御守之心〉。並且首次擔綱第一男主角演出偶像劇《流氓校長》。2011年,1月首次在大陸主持節目《中國愛·大歌會》。隨後主演了偶像劇《珍愛林北》和《醉後決定愛上你》;以及新加坡熱門電影《一泡而紅》。同年8月發行了單曲〈金剛變形〉;12月發行了第二張個人專輯《黑心傷品》。2012年,主演電影《陣頭》以及新加坡電視劇《花樣人間》都創下亮眼的票房與收視成績,後來又在熱播電視劇《剩女保鏢》中擔任男主角。年底更是舉辦「夜王 G·host 黃鴻升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2013年,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超有感》,首周就空降全亞洲各大銷售排行榜冠軍。隨後在台北上海以及香港舉行新歌演唱會。6月與卓文萱再次合作合唱《心愛的》。

2014年,參演《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演唱片尾曲〈有感情歌〉,以及首次作曲的〈自以為我以為〉。7月與侯佩岑吳姍儒主持節目《城彩名人堂》。2015年,主演電影《角頭 》和《風雲高手》,8月主持節目《娛樂百分百》入圍第50屆金鐘獎。11月27日正式發行第四張個人專輯《ALIEN》。12月6日暫別《娛樂百分百》主持群,以專注自己的歌唱和視影演員事業。2016年,其歡送會在2016年1月26日錄製,2月5日播出,該節目結束前進行「封板子」儀式(節目流程文件板),寓意與江蕙在2015年1月「封麥」絕唱意思相近,但因為不是退休或完全離開節目,所以蓋子沒有被鎖上[4]

2018年1月19日,睽違三年,發行第五張專輯個人專輯《人類HUMAN》。2019年,他發行第六張專輯《Plan B》,並於2019年10月13日台北市三創Clapper Studio舉行同名演唱會《Plan B》。2020年2月16日到2020年3月1號在台北市永康街安德昇藝術舉辦《Dear papa》畫展。
延伸閱讀


===

小鬼黃鴻升驟逝震驚演藝圈!女友峮峮從記者口中得知消息取消錄影

黃鴻升三個月前才被爆,熱戀「啦啦隊女神」峮峮。 圖:翻攝自峮峮IG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36)天驚傳過世消息,享年36歲。經紀人已證實該消息,小鬼父親前往警局了解狀況,稍晚再統一說明死因。消息傳出後,資深綜藝大哥吳宗憲表示:「Shit!怎麼可能!」女友峮峮原本不知情,還準備進棚錄影,得知消息後也取消工作。

峮峮經紀人表示,這幾天峮峮跟友人到宜蘭度假,今天才進棚開工。至於小鬼過世消息,她到接到記者詢問前也還沒聽說。


延伸閱讀:

===

【金鐘55】追憶故人:不是所有的道別,都來得及揮手🌟🌟🌟
引言人于美人:
「我一直在想可不可以有一首詩,是我們在座所有從事演藝工作的人,都能夠秒懂的。我找到了一首詩。我今天要讀一首胡適先生寫的小詩:
⠀ 
⠀ 忍了好幾天的眼淚
⠀ 總沒有哭的機會
⠀ 今天好不容易沒有人了
⠀ 我要哭他個痛快
⠀ 滿心頭的不如意
⠀ 都趕著淚珠兒跑了
⠀ 我又可以舒服幾天
⠀ 又可以陪著人們笑了
⠀ 
不是所有的道別,都來得及揮手。此刻在星空遨遊的朋友,他們永遠不會忘卻,這個孕育過、淬練過他們身心的美麗家園。他們會從彼岸快樂的地方,抽身回來這裡探望,給予我們孤寂的心靈,一個溫暖的呵護,給予指引和安慰。」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