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 Pay 將 Google 提供的所有付款方式整合為一



2019 Google I/O 上的介紹:




只要輸入卡片資訊一次,就能使用下列功能:

在自己經常光顧的商家中消費時,您也能透過 Google Pay 使用店家接受的儲值卡、會員卡、票券和優待券。



開始使用 Google Pay

登入 pay.google.com 即可開始在您的電腦上使用 Google Pay 服務。

您也可以下載應用程式。


如標題提到的 Google Pay 將 Google 提供的所有付款方式整合為一。因此幾乎是曾經有紀錄的都會自動帶進來。

Google Pay 會自動顯示您先前在 Google Pay 或 Google Pay Send 中登錄的所有信用卡、簽帳金融卡、銀行帳戶和其他付款方式。如果您曾經以某個付款方式購買 Google 產品或服務 (例如 Google Play 上的應用程式或電影,或是 Google 雲端硬碟的儲存空間),就會在 Google Pay 中看見您當初使用的付款方式。

  • 如需在 Google Pay 中新增卡片的操作說明,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