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  黑豹 .. 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驚傳因大腸癌於29日病逝,享年43歲


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驚傳因大腸癌於29日病逝,享年43歲。今年4月他現身時身形已非常消瘦,6月的時候曾被緊急送醫,最後仍不敵病魔,消息一出讓不少影迷相當崩潰。


▲黑豹男主角 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 。(圖/翻攝自IG)


Being the Hero in your own history:




===

詹皇:僅僅一年的時間,我們失去了黑豹+黑曼巴,2020年是最糟糕的一年!

日前,電影《黑豹》男演員Chadwick Boseman罹患結腸癌去世,終年43歲。消息傳出,整個NBA圈子都為之悲痛。洛杉磯湖人隊超級巨星詹姆斯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致敬Boseman。詹姆斯感嘆道,一年間失去了黑豹和黑曼巴,2020年真的是最糟糕的一年。



詹姆斯表示:“作為一個黑人小孩,你從小就會崇拜那些超級英雄,但他們都不是黑人。直到黑豹出現在大螢幕,儘管我們也都知道那是一個虛構的故事,但它就是讓我們感到很真實。我們會感覺到,我們也有黑人超級英雄了,沒有人能夠欺負我們了。現在我們失去了他,這讓我們整個黑人社區都很悲痛。僅僅一年的時間,我們失去了黑豹和黑曼巴,2020年真的是最糟糕的一年。”



2020年,確實是多災多難的一年。在1月份,傳奇巨星Kobe Bryant攜女兒吉安娜乘坐直升機出行,最終遭遇意外不幸身亡。8個月之後,好萊塢著名黑人影星、黑豹扮演者Boseman又不幸患病離世。對於黑人社區來說,失去兩個精神支柱一般的傳奇人物,確實是沉重的打擊。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