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日本漫畫裡的18號女生外 現在台灣鄉民又多了一位 15號女生 !!


網友介紹18號:




人造人18號是鳥山明所創作的漫畫《龍珠》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原本是普通的人類,本名為拉姿麗(ラズリ),和17號是姐弟。後來和17號一起被格羅博士改造成人造人。

但除了日本漫畫裡的18號女生外 現在台灣鄉民又多了一位 15號女生 !!


主要來自鄉民實驗第一次見面AA制的成果:



AA制讓女生翻臉?他3個月狂約19女實測結果驚人 15號女讓網戀愛了

究竟男女吃飯時,到底該由男生請客,或是男女各付各的「AA制」一直爭論不休,前幾個月更在PTT掀起論戰。一名男網友圖驗證PTT鄉民的說法可信度,利用交友軟體,3個月來一共約了19位女生進行吃飯聊天「社會實驗」並測試後續反應,結果出爐後,引起網友討論,其中「第15號」女生被大家讚不絕口。


男網友秉持著3個原則「不會主動提及要請客,單純測試女方反應」、「若女方猶豫不決,他會請對方付一點意思意思」、「若對方裝死不付錢,他也會直接幫忙買單」,針對女生對於AA制的反應進行了社會實驗,並在PTT男女版PO出實驗結果,結果一共有10名女性主動付錢,2個沒付錢直接走出門口,剩下7個則是看到男方沒有買單後,找藉口沒付錢,或是心不甘情不願掏出錢包付款。


19位實驗對象統計:



原PO表示,不少不甘願自己出錢的,回家就發現自己被對方封鎖或已讀不回,其中11號女生要求他先出錢,下次請回來,結果剛分開就被封鎖;主動付錢的則有幾個到現在還維持友好關係。其中第15號女生由於沒有零錢,看到他幫忙出時,不斷道歉表示自己下次一定會還,更在原PO生日當天親手做了餅乾祝賀,並約出來公園見面,目前相處得非常愉快。

原PO說,自己三個月觀察下來,女生絕對不是PTT鄉民所講的碰到AA制就翻臉,還是有不少女生很爽快自己掏錢,但他也同意的確有少部分女生藉由觀察男方大不大方來佔便宜,若發現好處不夠就不會繼續相處。他指出,不論男女,AA制其實不是重點,重點是對方值不值得你付出,「計較到底的AA制不會讓彼此關係更平等,互相體諒的AA制可以讓彼此關係更圓滑」。

鄉民看到後也大讚:「邏輯很清楚,讚」、「親身實驗給推」、「沒請客就封鎖也太瞎了」、「推,比那天整天仇女的好太多」,不少人更紛紛大推15號女生:「15號好可愛啊,希望原PO能跟她在一起」、「15號個性太棒了」、「可以詳細介紹15號嗎XD」、「她不一定對你有愛,但她有把你放在心上」、「15號你值得擁有啊」,對此原PO也表示15號女生人真的不錯,有點天然呆又很活潑。




3個月狂約19妹都AA制!男曝「真實結局」 鄉民全被閃瞎

日前曾有一名網友3個月內約了19名女生吃飯,都以AA制付款並觀察對方後續的舉動,這個針對「價值觀」的實驗過程也引發熱烈討論。其中的「15號女孩」,更在兩人約會過後,製作手工餅乾,當作原PO幫忙出零頭的回報,此可愛舉動也引爆眾多鄉民讚嘆,而原PO更補充後續結局,「因為那篇文章讓我們在一起了!」

進行AA制實驗的原PO昨(9)日晚間再次發文,提到因為該文章陸續在PTT、Dcard、及新聞網站上被轉載,一炮而紅完全是出乎意料,此後詢問信件更如雪片般飛來,問題不外乎「用什麼交友軟體?是不是條件很好?要怎麼邀約女生才會答應?」等,他則認為自己沒有特別厲害,「其實背後失敗的案例多不勝數,要有一個心理準備,那就是會刷掉你的人不是適合你的族群,你要找的應該是對你第一印象可以接受的族群」。

▲15號女孩手做餅乾作為回禮,引起不少網友大讚。(圖/翻攝Pexels)

此外他也補充其他要訣,「一般情況下女生追求者眾多,想要脫穎而出一定要和競爭者不一樣」,最忌諱的就是身家調查,不斷詢問住哪、感情狀態等,問東問西最容易被無視淘汰。若想找出共同話題則可從女生留下資料中,找到對方有興趣的Youtuber、樂團等,聊天過程也不要過於輕浮,更要保持禮貌。


▲原po最後更新實測結局,與15號女孩交往了!(圖/翻攝ptt)

最後針對眾多鄉民引頸期盼的與「15號女孩」的後續發展,原PO也坦承,「對方在Dcard上看到了實驗,便主動詢問」最後兩人也順利交往。原PO還笑稱,大家都要我好好珍惜她,我是不是該好好珍惜她了?」;結局曝光後也獲得眾多鄉民祝福,「最後面螢幕怎麼變白了」、「哇太神啦,怎麼感覺是計畫通」、「恭喜,而且這篇真的寫得好棒」、「太戲劇化了」、「恭喜你,做實驗做到脫魯」。



===

在3個月內狂約19位女生聚餐之後 現在提供自己的意見給單身網友參考

有男網友利用3個月時間狂約19位女生聚餐,同時記錄下對方付款時的行為、態度變化和後續發展,其中15號女孩「可愛的舉動」鄉民全推爆。這場社會實驗很快轟動PTT、Dcard等論壇,他數日後現身曝光結局,「因為那篇文章讓我們在一起了!」

進行AA制實驗的男網友9日晚間再次發文,提到他的文章陸續在PTT、Dcard、巴哈姆特、新聞網站上被轉載,一炮而紅完全是出乎意料,此後詢問信件更如雪片般飛來,問題不外乎「用什麼交友軟體?是不是條件很好?要怎麼邀約女生才會答應?」

男網友自認只是路人等級的平凡人,雖然3個月成功約了19妹子,但背後失敗的案例多不勝數,「不要把我想得太厲害」。他認為交友初期是最困難的,畢竟在財力、外貌、身材都無優勢情況下,配對時自然容易被刷掉,所以心態變得很重要,

「要有一個心理準備,那就是會刷掉你的人不是適合你的族群,你要找的應該是對你第一印象可以接受的族群。」

等到配對成功後,開頭便是最關鍵的時期了,一般情況下女生追求者眾多,想要脫穎而出一定要和競爭者不一樣,這時最忌諱「身家調查」,幾歲、住哪、感情狀態......問東問西最是不討喜。至於如何開啟話題,他建議可觀察女生在交友軟體上留什麼資料,或是從熱門的Youtuber影片、有名的樂團下手,「反正就試看看哪些會讓女生引起興趣,記得聊天過程不要太有禮貌也不要太輕浮。」

往後發到想邀約出去的階段,男網友不建議提出突兀的邀約,這樣會激起女生猛烈的防備心,而是日常聊天中慢慢把話題轉移到美食、旅遊,再順勢邀約她出去,「看看對方願不願意接受和你出去,如果她不接受,就裝作沒有邀約這件事。」

他總結3個多月AA制實驗的心得,就是尊重跟觀察女生的興趣,不要太心急的邀約,把對方當作最好的朋友來聊天,成功率自然會增加很多,就算不幸失敗了,也交到一個網路上的好朋友。

文中最末,男網友話鋒一轉,默默提了句題外話,是被無數網友大讚的「15號女生」在Dcard上看到了實驗,便主動直球對決,「大家都要我(男網友)好好珍惜她,我(男網友)是不是該好好珍惜她了?」於是,他們就在一起了。

回顧之前的實驗,「15號女生」年紀24歲,2人吃飯後在櫃檯結帳,她因為身上只有百元跟千元鈔票,男網友便幫付了零頭。沒想到事後15號不斷道歉,還說想把這筆錢歸還,「我說不用這麼計較,最後她在我生日當天做手工餅乾當作回報。我們到現在還有繼續聊天,在我生日當天有約出去在公園慶生,是相處很愉快的朋友。」


15號女生 

1. 24歲 
2. 我們到櫃檯前付錢時候 她說只有帶百元跟千元鈔票 於是我幫她付零頭
3. 事後跟我一直抱歉 一直說上次的的零頭要還我 我說不用這麼計較 最後她在我生日當天做手工餅乾當作回報
4. 到現在還是有繼續聊天 在我生日當天有約出去在公園聊天慶生 現在是相處很愉快的朋友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