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兩天新增九例 全世界已經破1600萬 武漢肺炎 7/28 






#武漢肺炎危機還在 #戴口罩 #勤洗手 #分享和提醒

也許因為台灣境內防疫做的很好,大家安心的討論著三倍券、報復性旅遊、台股表現等,因為放心...不戴口罩的人和場合越來越多,定宇最近發現,除了沒戴口罩就不能使用的高鐵、捷運、大眾運輸外,其他地方沒有戴口罩的人甚至比戴口罩的還要多,這是個防疫警訊。

定宇分享一個事實...武漢肺炎(COVID-19)在過去六週全球確診病例就增加一倍(800萬變成1600萬),現在確診人數超過一千六百四十萬人,死亡也已經超過六十五萬人,很多國家都在第一波、第二波疫情中哀號,多數國家的經濟活動、學校、生活都受到限制和影響。

如果台灣過於放鬆,疫情離我們並不遠,在疫苗或療法沒有出現前,定宇拜託大家分享...「戴口罩、勤洗手」是我們最重要的防疫之道,互相提醒,讓我們一起保護台灣擁有舉世難得的「正常生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