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反省就無法進步 台北市政府建管處公務員 貪汙 另外 7/17 大巨蛋正式復工!北市府預計今日核發建照




台北市政府建管處公務員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向業者索賄,且一人已遭羈押。
柯市長 7/16 竟然說「相當有自信,中高階的不會有問題,但是那低階的有時候還是要查賄什麼。」、「我還是覺得台北市是全台最清廉的地方」,這樣的回應不但推卸自己身為首長的責任,更侮辱基層汙辱公務員。

不過柯市長任內,涉貪真的只有基層同仁?我想最近柯市長忙這想選總統,貴人多忘事了!

👉2018年3月
北市府建管處前副處長涉收賄 70萬元交保
請問柯市長,建管處副處長是中高階還是基層同仁?!

錢櫃大火,人在枋寮的柯市長,瞎扯自己上班時數還是比別人多;建管處收賄事件爆發,柯市長說台北市還是全台灣最清廉的地方,身為台北市長對任內同仁發生弊案,不用好好向市民道歉嗎?承擔自己府內出的問題有這麼難嗎?每一次嘴幾句話就想推的一乾二淨,再搬出公開透明就能閃避責任嗎?市長有這麼好當嗎?

新聞連結🔗

2018/3/6 北市府爆貪污案 建管前副處長遭搜索約談
之前也建管處 處長自請離職 ... 



太多內幕的感覺啊 ...
不知道柯文哲市長會怎麼面對這些問題,還是繼續靠其他失言掩護?


更多台北市長 總統候選人 民眾黨黨主席 柯文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