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3 請大家注意台灣之外 也要注意中國

三個月前 李文亮等醫師說有不明肺炎出現 中國把他們抓起來 告訴全世界說 假的 沒這回事! 
除了台灣人 全世界都相信了 

結果 兩個月前 肺炎真的開始出現了! 

後來 中國說 這肺炎不會傳人 

除了台灣人 全世界都相信了 結果 染病的人開始越來越多 

後來 中國改口了 說是有限度的人傳人 

除了台灣人 全世界都相信了 

結果 肺炎開始高度傳染了 

後來 中國專家說 不要怕 這病毒可控可防 

除了台灣人 全世界都相信了 

結果 沒幾天 這個專家被感染了 


後來 肺炎只有在武漢有出現病例 而且曾經有好長一段時間 在國外都有案例了 但中國還是只有武漢有病例 連少部分中國人都懷疑這病毒會不會太愛國 這時候中國堅稱 他們沒有隱瞞 

除了台灣人跟少數國際專家 全世界都相信了 (這時候 有記者到武漢街頭訪問 沒人戴口罩 民眾說相信政府不怕病毒!) (還批評國外媒體報導太誇張 當地人根本不在意) 

結果 沒過幾天 習大大出來公開對全國說不准隱瞞 " 隱匿疫情的人會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 

後來 隔天武漢以外的城市 就像得到習大大恩准般的 開始可以傳出案例了 再隔天 全中國開始爆發!! 然後沒多久 武漢就封城了 (此時 武漢街頭開始人人戴口罩) (原本說相信政府不怕病毒 批評國外媒體的民眾 都躲在家裡不出門了) 

這時候開始 中國很忙 就改叫他的小弟 CHO的彈到屎出來跟大家說 "這個不是國際傳染病 而且中國做得好棒棒" 

除了台灣人跟少數的國際專家 全世界都相信了 

後來 武漢疫情大爆發 中國內部一團亂 中國的小弟彈到屎依然堅稱 "中國好棒棒 絕對沒有國際大流行的問題" 

除了台灣人跟少數的國際專家 全世界都相信了 

結果 日本鑽石公主號 韓國天地教 陸續大爆發 後來 疫情流傳到全世界 義大利 伊朗 開始大爆發 中國的小弟彈到屎 心不甘情不願地說 "好啦 這算國際大流行了啦! 但這不是中國的錯喔!" "是因為我們怕有些醫療落後地區會大流行才不得已宣布的" "中國還是好棒棒!" 全世界終於開始慢慢清醒了:" 謀哩喜勒工啥小?? " 

後來 歐洲大爆發 西班牙 法國 德國 美國 通通大流行起來 中國的小弟彈到屎說 "這都是因為你們沒有好好做好防疫的工作!" "你們要跟中國學習啊!! 中國真的好棒棒" (彈到屎護航中國的表現非常優異 舔得中國龍心大悅) (中國宣布捐款給CHO 彈到屎大為讚賞 謝主隆恩!!) 全世界:...... 

後來 全球終於大爆發到不可收拾 中國的小弟彈到屎說 "來來來 我拍了個影片教大家怎麼洗手唷~" 全世界已經沒有人想理他了 

後來 中國疫情稍緩 開始有空了 中國官方外交官員跑出來說 "病毒是美軍傳給中國的" 川普:哩喜哩工沙小! 從現在開始 我要叫它 " 中國病毒!! " 

現在 一堆中國五毛小粉紅 台灣9.2 開始到處帶風向 "中國對抗疫情成功了 中國好棒棒 中國是世界的救星 全球都要感謝中國" 

相信的人 麻煩回到本文第一行 從頭到尾再看一次 回憶一下 過去三個月 中國在幹嘛!! 

" 哇嗚! 你能被同一個人騙十幾次 還這麼相信他 金價系謀甘單!! " 






武漢肺炎相關文章:

COVID-19不好記 ,
但要如何正確該如何教導廣大的世界民眾輕鬆防疫防疫呢?

美國有學校宣導防疫5要訣

WUHAN 記得就是WUHAN很重要。
  • #Wash your hands often . (勤洗手)
  • #Use masks properly and responsibly (適當使用口罩)
  • #Have your temperature checked daily for fever (每日量體温確認有無發燒)
  • #Avoid large crowds . (避免群眾)
  • #Never touch your face with unwashed hands . (未洗手不摸臉)

P.S 假如你有任何不舒服,別恐慌請通知當地診所及你的緊急聯絡人。
一定要記住WUHAN口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