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爆發至今各國都出現不同的超級傳播者

中國福建一名超級傳播者參加各種辦桌婚宴,而且該名男子還主動擔任划拳手,幾乎每桌都噴了口水,4000多人慘遭隔離,8人確診,更別提武漢爆發瘟疫封城前有多少場春節萬家宴

一名英國超級傳播者去新加坡參加國際會議再跑去法國滑雪,結果參加會議的1名馬來西亞人、2名韓國人、4名新加坡人已經確診感染,法國滑雪勝地跟他接觸11人中的5人也中了

南韓原本沒有甚麼事,第31名確診的超級傳播者,這位新天地教會大媽更是驚人,這名61歲女教友出現明顯症狀後,數度拒絕接受病毒篩檢,四度與其他教徒聚會,兩度到該教會參加禮拜,其中一次在同個密閉空間的教徒人數多達1千人

義大利的超級傳播者則是一名熱愛馬拉松的人,感染後在2日和9日參加兩場路跑,短短兩周接觸5萬人。這名男子發病前除了參加路跑,還曾回到公司、參加踢足球等活動,並多次在餐廳用餐。

這就是武漢病毒的可怕,感染後毫無跡象,你可以繼續參加婚宴還划拳,開國際會議完去滑雪,去教會參加小型室內福音班與千人教堂禮拜,甚至可以踢足球,跑萬人馬拉松,帶著病毒趴趴走,然後全國全球大爆發

所以新北與台南停止馬拉松是完全正確的做法,而眾多廟宇也宣布停止大型宗教儀式聚會,才是有智慧又慈悲的作為

======================

吳昌騰醫師:

但這幾天,讓大家見識了⋯⋯

令所有人毛骨悚然的超級傳播者。

他們在哪裡呢? 意大利、韓國
意大利、韓國已經成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除了中國以外,最受關注的兩個國家。

為何如此說呢?

原因是意大利“1號病人”、韓國“31號病人”

這兩位病人憑著「一己之力」,使兩個國家陷入了疫情危險之中。

#先說韓國的“31號病人”
南韓目前確診人數達893、死亡8例。

但韓國疫情的惡化是悄悄開始了,沒有任何預警。

當確診病例從“31號病人”開始後,激增至893例,韓國只經歷了7天時間。

#再說意大利“1號病人”

意大利最初的3例病例都是境外輸入病例,患者都和武漢有關。在之後的兩週內,意大利也未出現新的確診患者。

但就在意大利“1號病人”,這名病人確診後,意大利疫情開始大暴發: 截至24日,確診病例增至229例。

新冠肺炎疫情失控,真的只要一個令所有人毛骨悚然的「超級傳播者」就夠了!
因此,當新冠肺炎病毒還未能徹底被消滅之前。

一切皆有可能,尤其是超級傳播者的出現。


================================

懇請台灣所有大型聚會停辦延期,無論是宗教運動宴會學術研討,因為你不知道緊鄰在你身邊的那位仁兄,有沒有感染超級病毒

武漢病毒不歸誰管,沒有信仰,一視同仁



武漢肺炎相關文章:



COVID-19不好記 ,
但要如何正確該如何教導廣大的世界民眾輕鬆防疫防疫呢?

美國有學校宣導防疫5要訣

WUHAN 記得就是WUHAN很重要。
  • #Wash your hands often . (勤洗手)
  • #Use masks properly and responsibly (適當使用口罩)
  • #Have your temperature checked daily for fever (每日量體温確認有無發燒)
  • #Avoid large crowds . (避免群眾)
  • #Never touch your face with unwashed hands . (未洗手不摸臉)

P.S 假如你有任何不舒服,別恐慌請通知當地診所及你的緊急聯絡人。
一定要記住WUHAN口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