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助土耳其地震的捐款教學(信用卡)


土耳其位處多條活躍斷層線上,是全球地震活動最頻繁的國家之一。最近一次造成嚴重災難的地震是土東的萬恩省(Van)2011年10月規模7.2強震及餘震。北安那托利亞斷層(North Anatolian fault)是安那托利亞板塊和歐亞大陸板塊之間的右移斷層,為土耳其最具破壞潛力的斷層線。

土耳其東部艾拉齊省(Elazig)24日發生規模6.8強震,造成至少21人死亡,超過1000人受傷。
這起地震前一、兩天,西部馬尼沙省和首都安卡拉才分別發生地震。

新的一年開始 土耳其連續三天地震 希望大家伸出援手還記得 921的時候 第一個來台灣的土耳其救難隊伍嗎?





AKUT是土耳其志工團體搜救協會(AKUT Association)的簡稱,其名稱源自土耳其文「搜索」(arama)和「救援」(kurtarma)兩字縮寫。1996年成立的這個非政府組織於2011年獲聯合國國際搜索與救援諮詢小組(INSARAG)認證,目前在土耳其32個省設有分會,志工加永久會員超過2200人。

九二一強震發生後,土耳其政府和民間共組36人救難隊兼程馳援,其中包括來自AKUT的17名成員,於地震隔天抵達台灣。

921 相關文章

幫助土耳其地震的捐款教學(信用卡的)
請到這個AKUT 網頁 https://www.akut.org.tr/bagis-yap

第一頁 aylik duzenli bagismak yapmak istiyorum (每月捐款可以不用勾選)


第二頁 填上(adi soyadi) 姓名 跟 電子信箱 (w posta adresi)



第三頁 台灣手機 (09– —- —-) 跟Taipei Taipei Taiwan 出生日月年


第四頁 信用卡資訊

其他教學文:

鼠年一開始地球就遇到天災人禍 土耳其地震 以及武漢肺炎 
希望大家多多互相關懷 

其他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