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NAP AfoBot 阿福寶  醫療應用案例



智慧床墊  -升級智能保姆,啟動科技育嬰

匯嘉健康生活科技以獨創非侵入性光纖技術,創造出高精準度的生理感應器,可監測人體生理活動,如呼吸、心率、血壓、睡眠分析、活動狀態等變化。此項技術延伸至 UBabyCare 活動感測床墊、枕頭等居家應用,並結合 App 數據分析,幫助家長更周全地掌握寶寶環境狀態。目前在台灣已超過 160 間婦幼醫院、月子中心與托嬰中心採用此項服務。

此次 QNAP 加入匯嘉健康生活科技智能生態圈,AfoBot 不僅可接收 UBabyCare 活動感測床墊,更能即時作出反應。例如當發生數據異常時,除了可透過 AfoBot 自動即時監看寶寶狀態,同時也能語音撥打視訊通話或進行家電控制,360 度無死角掌握家中情形。新手爸媽不再需要半夜隨時起床查看寶寶狀況,讓 AfoBot 阿福寶守護孩子成長。

血糖量測





日康智慧照護

「日康智慧照護 」APP 的功能基本上就是模擬血糖、血壓和額溫三大功能為主,當然也可以為這程式做一些設定,和 APP 本身會給你一些數值上的基準參考(最後一項)。如果這些數值你還是看不懂,日康智慧照護APP還提供藥師免費諮詢服務,點選後就可以透過AfoBot和藥師通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