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過去一週,我們收到 300 多封來自烏克蘭用戶的感謝信。

「戰爭發生後,我很害怕靠近窗邊,我找到舊手機裝了阿福管家,現在我可以躲在安全的地方,一邊用阿福看外面的狀況。謝謝你們。」

「我們必須把窗簾拉上,我放了一台 ipad,用阿福看外面發生什麼事情,非常有幫助!我想謝謝你們的 app,我希望未來沒有人會看到窗外這樣的景象,希望有晴朗和平的天空,願大家平安。」

在阿福管家收到逾 300 封的用戶信中,有用戶堅守在被俄軍佔領、全歐最大的波羅熱核電廠 (Zaporizhzhia) 區,有來自基輔的設計師因突然爆發的戰爭被迫與妻子分離,有一家五口的小家庭死守基輔公寓,窗外景象卻是每小時不間斷的砲火轟隆聲。有用戶擔心淪為難民的前景,也有人苦於經濟因素無法逃離家園,與 11 歲大的女兒、1 歲多的兒子及家中長輩躲在地下室避難,更有警察選擇留守家鄉保衛國家。

這些故事也讓團隊開始思考,是否可以盡我們微薄的力量,為烏克蘭用戶做些什麼。(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