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房市很熱,應該說一直都很熱,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房市有一些觀望。 但現在隨著疫情的控制開始有升息的預期。

大家都想在利率調升之前,先安定好自己未來住屋。
加上台灣政府持續有針對不動產交易的平衡,針對投資客炒房的行為做一些規範。
開始有看到投資客拋售以節稅。
希望這些措施真的有幫助。


而今天要推薦的是台北市上班族購屋首選的新北市三重區以及蘆洲區。
與台北市只有一橋之隔的三蘆,因為距離的關係,不動產算是相當保值,不太有大跌的情況。



三重區與蘆洲區五股區新莊區比鄰而居,南與板橋區大漢溪相望,東與臺北市士林區大同區萬華區淡水河相鄰。與台北市只有一河之隔,是新北市進入臺北市的必經通道之一。又正好位於大臺北地區的偏中心位置,加上三重區四周有九座橋梁聯外交通,又被稱作如九爪章魚般的交通要地。(九座橋順時針分別為重陽橋國道一號台北橋(全臺車流量第一)、忠孝橋(全臺車流量第二)、中興橋新北大橋重翠大橋、重新橋、辰光橋(景觀橋)、中山橋(新北大道))

三重區特色在於地理環境的優越,屬於淡水河左岸、面對台北市的凸岸地形,因此有廣大腹地連接台北市,造就其成為著名的通勤城市之一。在實際面上表現於汽機車、公車、客運車流量,在三重市區中行駛的公車多達80幾線、客運則將近20線。

主要道路方面,三和路與重新路是三重區歷史最久的主要幹道,短短的幹道上,商店百貨林立,連鎖餐廳、服飾店、商務旅館、戲院、銀行和醫療診所密集,車水馬龍。
 
由於三重屬於比較早開發的城市,目前的大樓及公寓的年齡都相當高。
因此對於目前的三重購屋而言個人推薦可以從三重的重劃區著手。
期待現有大樓及公寓可以走30年以上的危老都更重新建設。

 

三重重陽重劃區

位於在三重行政區北部東側,鄰淡水河,大致範圍為下重陽橋以北,由三信路與環河北路圍起,北至蘆洲區交界間的範圍,規劃兼具學區、公園、捷運、環境等整體重劃區。

二重疏洪道兩側重劃區 (捷運三重站)

為配合都市發展需要,及洪水平原管制區管制之解除,於解除禁限建後考量都市發展,配合變更都市計畫並附帶條件以市地重劃方式辦理開發,劃設充足的公共設施用地,加上三捷二快(捷運新莊線、捷運環狀線、桃園國際機場捷運線及環河快速道路、東西向快速道路)之優勢,結合二重疏洪道「疏洪生態廊道」、「疏洪生態保育區」之美麗景觀,打造水岸休憩新環境。

仁義重劃區 (捷運三重國小站)

位於中山高速公路北側,原為工業區,規劃兼具公園、住宅等優良環境的住宅重劃區。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