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45水電行呼叫永全水電行我是作在地小小舊舊的水電行,一作也20年啦!


一、前言:為甚麼5945推薦有店面的商家?


二、永全水電行介紹文
1永全水電行簡介
水電行為了能把整個廚房的工程作較完整的承攬,師父會去多考ㄧ張瓦斯執照,這樣一來整個廚房無論瓦斯管線、水電都可以執業處理,業務觸角得以延伸到廚具的安裝跟販售,永全水電行就是這樣的商家,結合就近服務的優勢,提供水電跟廚具相關的服務。所以有水電、廚房的問題,都可以就近過去找他們喔~~


另外陳師傅有專業抓漏得服務, 大家記得多多利用啊!

永全水電行實景照片一
 

永全水電行實景照片二
 


2.永全水電行基本資料
店名:永全水電行
連絡人:陳師傅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尊賢街2424[如有需要請點擊繼續閱讀]
電話 : 02-28207266
手機:0937-694-315
營業項目:水電、廚具、爐具、衛浴、抓漏




.永全水電行的網路應用















2.Blog廣告張貼:















3.永全水電行的網路化狀況列表如下:
項目
Yes/no
備註
企業網站
No

Blog
No

平台網頁
No


黃頁登錄
yes

中華黃頁
社群網站
No


自然搜尋
Yes

Google可以查詢到blog張貼的廣告
關鍵字廣告
No


網路評價
No





.給永全水電行的建議:
1.前言:
年輕一輩習慣上網找水電、裝潢相關的服務,但是這行商家很少使用網路宣傳自己,這相當可惜。其實水電修繕相關產業要在網路上有一定的能見度並不困難,作到以下幾點,都可獲得不錯的曝光度,起碼讓附近鄰居用網路可以找得到我們--怎麼做?請點擊下文:

2.建議:
永全水電行因為部落客Josh的文章廣告,讓google搜尋得到,在網路上起碼有一定的能見度,但整體能見度還是偏低,這很容易讓年輕一輩的網路客群流失,因此會建議永全水電行簡單嘗試一些方法,起碼讓周遭的網路客群可以找到自己:
i.可以將基本資料登錄在更多知名的黃頁平台中,像是中華黃頁、雅虎生活家、台灣黃頁等。
ii. 在某些平台建置網頁,上傳案例照片、上傳商家自我介紹、針對自己強項水電作專頁介紹
iii.部落客Josh願意張貼個人廣告介紹自己,建議永全水電行可以多找些部落客介紹自己,增加更多曝光的機會。

上述的方式都不難做到,也不用花甚麼費用,如果覺得實作太麻煩,也可以找親朋好友幫個小忙,簡單嘗試看看,個人經驗三個月就會有效果出來了,是很值得去嘗試的。


[評我]-------------[評出好師父]------------[評我]  
徵求認識或有被永全水電行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