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分享特別的Android Application,結果發現了一個小趨勢;

從之前介紹的 "第一個免費且實用 T-Mobile G1 應用程式 - 台灣天氣資訊"。

接著中文輸入法是一定要介紹一下的阿:

Need Chinese Input on G1 ? Download KerKerInput now !

(在Cupcake上面有了虛擬鍵盤,應該會有更好的表現。)

最近看到的aNobii Scanner
將網路書櫃與Android結合 !

詳情請看 :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 aNobii Scanner

而與當紅的Plurk結合的應用也出現了 !

Pluroid: 用 Android 手機噗浪的新選擇

(其實這才是我想要介紹的主因 科科)

我想雖然 金融海嘯襲來,Web 2.0即將邁入寒冬?!!

但是在手機上網慢慢普及的情況下!我想Web2.0還有很多表現的空間!

翻到一篇舊文
Facebook 與 Nokia 合作進軍手機市場 Jan 21st, 2008 by Mr. Saturday

一下就過了一年了,兩大公司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新進度 ?

aNobii Scanner以及Pluroid的出現只是個開始,
我想在Android持續的發展下,新奇的Web2.0點子還會陸續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