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流淚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那天 不小心洗去你口訊
才有欲哭的衝動
認清 生疏了的情人
再也無權令手機接通

我應該 不記得為何你吸引
饒恕自己的不幸
但當我 想到你的傳聞
這雙手竟再震

人都分開了 唯有親手自己治療
如發洩是生理需要
為何眼淚會缺少

如能為你哭 哭得出眼淚
失眠 至少能睡
想起你如何不對
怎麼我 還要追
原來上次哭 哭不出眼淚
感情 不進則退
感激我們成熟了
應知道 流淚有罪
承受任何是非都能捱下去
我都想假裝只得一歲
為你當街的出醜也說得過去

這一刻 不小心想到你的吻
難過但安守本份
為一個 不愛我的壞人
我早得到教訓

人都分開了 唯有親手自己治療
如發洩是生理需要
為何眼淚會缺少

如能為你哭 哭得出眼淚
失眠 至少能睡
想起你如何不對
怎麼我 還要追
原來上次哭 哭不出眼淚
感情 不進則退
感激我們成熟了
應知道 流淚有罪
承受任何是非都能捱下去
我都想假裝只得一歲
為你當街的出醜也說得過去
 


那天不小心刪去了你的訊息
才有了想哭的衝動

明白日漸生疏的情人
沒有權利再讓手機接通

初次打給你的緊張 接到你電話的興奮

無法再次感受 ... ...

距離 讓思念不停蔓延 ... ...

推薦歌曲 鄭秀文 上一次流淚

 

鄭秀文(英語:Sammi Cheng Sau Man,1972年8月19日-),香港女藝人歌手演員,有「百變天后」及「樂壇天后」[2][3]之稱。1990年代初出道以來,曾10度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舉辦場次超過100場,為全港第三位突破紅館100場的女藝人[4],舉辦逾200場大型世界巡迴演唱會,並獲得九次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全年最高銷量本地女歌手」大獎的女歌手[5],更於1997年至2007年一度被媒體稱為香港電影首席票房紀錄女星,她主演的15部電影累積票房達港幣3.7億元,在2001年獨占「年度票房頭十」的三個席位[6],被媒體評價其具備影響力[7]且引領時尚潮流[8],且被媒體《Vogue》評價為「能歌擅演,時尚品味同樣絕佳」、「演歌雙棲最成功的模範表率」、「華語樂壇的跨世紀天后」。[9]

鄭秀文多年來於各演藝獎項有所收獲,自2002年起退出所有四台頒獎典禮,跨域拿下不同音樂及電影獎項[10],囊括《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女演員[11]、《中美電影節》「最佳女主角」[12],《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女歌手金獎」、《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最受歡迎女歌星」、《新城勁爆頒獎禮》「新城勁爆最傑出至尊女歌手」等個人獎項。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