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被夾殺的Parler 現在網站恢復了 !!
 
2021/2/18更新
 
經歷一個多月的黑暗期後,Parler 重新回歸了,但不只是換了雲端供應商,就連執行長也換人! 保守派天堂社群平台 Parler 在上月因鼓吹暴力、非法言論陸續遭到抵制。今天下線一個月後 Parler 已重新上線。根據公司新聞稿表示,現有帳戶現在可以重新連上網站,但在下週開始才開放接受新的用戶註冊。
 
2021/01/9更新 
 
Parler 因為 不跟進臉書推特言論審查 社群平台Parler遭蘋果威脅下架,目前已經被Google 下架,整個美國政壇及科技業到底有多黑暗。要說是道德魔人也說不上,畢竟原本只是提供平台。從平台主動出擊,封鎖另外一個平台,是一種專制,而這件事情在2021的美國竟然發生了,還是Google跟Apple,到底讓拜登當選是有多大的利益交換?
 

2020新的社交網路服務 來試試看 Parler, MeWe 以及Gab !!

 

新一代的網路服務,更注重隱私,以及公平公正公開的服務。

目前先是用了Parler 參見這幾篇討論:

再來持續介紹。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