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奇摩知識+ 用戶大家好:
在此提醒您,從今天開始,Yahoo奇摩知識+網站將進入唯讀模式,您將無法再發佈任何新問題及解答。

在 2021 年 5 月 4 日 Yahoo奇摩知識+網站將正式關閉,不過在 5 月 4 日前仍能檢視已發佈的問題和解答。若您想要保留您之前發佈的內容,只需在6 月 30 日前登入Yahoo奇摩帳號,並從 隱私權儀表板送出下載資料的要求即可。 6 月 30 日後,您的Yahoo奇摩知識+ 資料就將以安全的方式刪除,不再提供。Yahoo奇摩知識+的終止不會影響您的Yahoo奇摩帳號或其他的Yahoo奇摩服務。如需如何下載資料的進一步資訊和指示 請造訪我們的常用問題集 (或將以下 URL 複製並貼入瀏覽器:https://tw.help.yahoo.com/kb/SLN35642.html)

日後如需尋找網路上的解答和資訊,請前往 Yahoo奇摩搜尋。如需與新冠肺炎疫情相關的具體資訊和資源,請前往我們的 Yahoo奇摩新冠肺炎資訊頁面

感謝您對 Yahoo奇摩知識+的貢獻,過去十六年來,能有機會協助您在Yahoo奇摩社群中學習新知與交流,我們深感驕傲與榮幸。若您想提供意見,請隨時與我們的團隊聯絡:yahoo_answers_sunset@verizonmedia.com

敬祝平安
Yahoo奇摩知識+團隊
常用問題集請見此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hoo 網路服務 知識+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