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仇恨不會讓你睡不著 但內疚會

仇恨不會讓你睡不著 但害怕會


量子危機講述被自己鎖住的龐德以及女主角的心路歷程

補足前一集 皇家夜總會內心戲不足的缺憾 :(

難過

看完皇家夜總會 女主角在水中鎖上門 抿著嘴唇看著龐德的眼神 那幕一直在我心理

看完量子危機 我想會留在我心裡的是 那掉下來的項鍊 以及一人孤身上路的女主角背影

那掉下來的項鍊 想到鐵達尼號的最終幕

很多人事物 最後還是要 Let it go.

哭哭句

1. 你寬恕我了嗎 ? 也寬恕你自己吧

2. i wish i could free you

帥氣句

1. 真遺憾我不能參與

2. M: i need you back. Bond: I never leave.


因為我是龐德迷,所以我看過很多部龐德電影。

皇家夜總會跟量子危機這兩部真的讓我推薦 因為有驚喜 有感動 真的好看

其他龐德 不會很想複習 這兩部會讓你閉上眼就會出現畫面




--

新的Bond跟成龍的差別

成龍都是被壞人追

Bond都是追壞人

成龍會跳成功 Bond都跳不成功 xd

--

也許相關文章:

我沒那麼愛Eva Green了(007皇家夜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