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 tttt (feel me) 看板 CK_CoolBoy ╮
│ 標題 第三天 │
│ 時間 Sat Jul 25 17:06:35 1998

◆─────────────────────────────────────◆

今天我和毓容鬧了個天大的笑話!

(鄭:毓容把彥州當做哲禎 !!! )
(路人甲:差這麼多 ! 太誇張了 ! )
(鄭:我和彥州認識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 這種錯誤我怎麼會犯呢 ! )
(路人甲:那你作了什麼事 ??? )
(鄭:我把竣升當做哲禎................. )

政軒真是有夠悶騷 !
大冒險時: 抱歉 ! 我不太會ㄟ !
走路時: 先來首"妙妙妙"吧 ! 國語版"流浪到淡水" "世界第一等" ................
我還會"鴨子" 口哨版喔 ! ...........
有的人只會一首 還要強迫他人接受 太過份了!
(路人甲: oh! 你是說你們那一組的K.....)
(鄭: 下面的不必說了 ! 你不要陷我於不義啊!!!!!!!!!!)


[竹子湖之行]
我們和第三組&第六組坐同一車為了打發時間我們三組趣味競賽
大夥一同唱歌but歌詞要有"心"!!! 那一小隊接不出來就要 大冒險!
(路人甲:聽起來不錯!)
(鄭:但是一時想不太起來!!!很緊張啊!)
(路人甲:這才刺激啊!)
(鄭:那時我想到個笑話但看到大夥這麼投入不好意思破壞氣氛!)
(路人甲:講來聽聽吧!)
(鄭:花心偷心明月心 至嘉是隻大猩猩)
(路人甲:噗!!!)
(鄭:但那時我怕至嘉聽了會
怒氣攻心造成力不從心而心灰意冷、心力交瘁....)
(路人甲:夠了喔 ! 你"玩"不夠啊 !)
(鄭:後來第六組撐不過去要 大冒險!!!
男生唱"我是女生" 女生唱"男兒當自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