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彥祖真的很帥 這幾年的進步也有目共睹
雖然有時候也會挑到不好的片 像是赤裸特工之類的
沒有辦法表現他的演技

看到這篇很久以前的文章
回味第一次看吳彥祖的電影
以及每一次看到他的進步

相當期待<天堂口>

作者: tttt (Mr.Anderson) 看板: tttt
標題: [電影]大佬愛美麗
時間: Sat Dec 18 22:19:05 2004

這我姊去租DVD 回來看
港片一部
常常冷掉的好笑片 笑點不錯可是節奏太怪

還是有感人的戲碼
就是吳彥祖看到他小時候留給老爸的字條

"爸爸 我愛你 請不要送走我  ~~~ "

真是賺人熱淚
在搞笑片裡面放這個 超過份的

說實在的 帶動情感投入在電影中 就很容易落淚
雖然我的基本評語很差 可是只少還有讓我放入感情進去
馮德倫再練一下 還是會有好的電影的 ~

--

一天是兄弟 一輩子都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