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龍變成代言殺手? 最大案例:曾經的香港警察代言人


2019新聞:成龍代言香港航空




成龍代言 泰禾集團:





【 成龍北京豪宅被拍賣 入住13年突遭查封 】


成龍2006到2008年間曾為該建商推銷房子,按合約應獲2,060萬的代言費。後來,成龍決定買下該建商當時2套共要價3,360萬元的房子,其中2,060萬元以代言費抵扣,結果產權變更手續竟未完成。


看到成龍北京豪宅被拍賣的消息,許多網民戲稱,「成龍代言殺手」再添一筆,而且成龍此次是親自殺到了自己。


成龍代言的汽車、洗髮水、食品等等,不是出問題下架,就是以企業倒閉告終,大陸商界流傳,有一種企業的死亡叫「成龍代言」。


成龍代言「小霸王」複讀機,結果該公司倒閉收場;「愛多」VCD花2.1億元人民幣請成龍代言,結果「愛多」老總坐牢;成龍代言「汾湟」可樂,「汾湟」可樂沒了;成龍代言「開迪」汽車,全中國才賣九百多輛;成龍代言「霸王」洗髮水,「霸王」被查出含有致癌成分;成龍擔任中國反毒形象大使,其兒子房祖名卻被抓到吸食大麻……


請大家支持香港 繼續為香港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