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怪胎相遇之後 彼此的怪,不再奇怪 2020電影:怪胎







導演廖明毅選用有別於過往傳統的攝影機,改以iPhone XS MAX拍攝,《怪胎》,劇情描述兩個有強迫症的男女,柏青(林柏宏)和陳靜(謝欣穎),他們無意間遇到,發現彼此有如此多相似之處,相處後兩人愛上彼此,兩人發誓希望他們永遠都不要變。

畫面很棒,感覺很好。整個電影的節奏快速、不拖泥帶水。男女主角都有很多帥氣演出 xDDD 推薦給大家。

這部有很多網友心得都不錯,有提到一些重要注意事項 ... 。我想基本上推薦給還沒在一起,可能再一起的小情侶。不建議稍微有點不穩定的關係看這部。

以上。


以下介紹導演 男主角以及女主角:




導演:廖明毅

廖明毅(LIAO Ming-yi,1980年1月18日—),台灣導演編劇剪輯師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應用媒體藝術研究所畢業,2005年進入影像創作領域,導演作品橫跨MV、廣告、短片和長片。參與多部電影的製作《六弄咖啡館》、《阿嬤的夢中情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首部劇情長片為《怪胎》,並同時擔任導演、編劇、攝影和剪接。[1]


男主角:林柏宏


林柏宏(1988年1月27日-),臺灣臺北市人,男演員、歌手。2007年參加中視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節目出道。之後參與戲劇演出。代表作品為電影《帶我去遠方》,並以該片入圍2009年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和最佳新人獎。2016年出演網路作家藤井樹電影《六弄咖啡館》,並以劇中蕭柏智一角榮獲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





女主角:謝欣穎

謝欣穎(英語:Nikki Hsieh),1985年5月1日-),是臺灣電影和電視劇演員。早年為平面模特兒出身。2006年演出《愛麗絲的鏡子》榮獲第43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2011年破例以《命運化妝師》、《消失打看》兩片獲得第13屆臺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並以《命運化妝師》獲得第10屆義大利亞洲影展最佳女演員獎。2013年演出電視劇《白色之戀》入圍第4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2015年與舒淇張震共同演出電影《刺客聶隱娘》。2016年出演《我和我的十七歲》。






相關資訊:

喜歡這部電影的朋友,別忘了來IMDB投票評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