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去看看
這算是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 學習歷程吧 !


作者: tttt (一起來打保齡球) 看板: tttt
標題: Re: 剛剛家教到一半
時間: Sat Jul 17 23:47:51 2004

※ 引述《tttt (一起來打保齡球)》之銘言:
: 收到這封信:
: 鄭同學,
: 那篇論文看的怎樣了?有興趣來談談嗎?
: --CK
: ***********
: 阿阿阿阿
: 今天一定要看完 寫個心得寄過去阿

今天早上七點顧店到七點 七點半家教 到十點
整理家裡 先買好明天的早餐就十一點 寫完這個就要十二點了
哇勒 等一下還要寫完心得 ~

**** **** **** **** **** **** **** **** **** **** **** ****

文章還在消化
要醞釀的自我介紹倒是好了

我家住三重 家裡開建材行
這個暑假白天都在店裡面幫忙 晚上在家教 有兩三個
最近因為學測完了 國三的也畢業了 所以家教的生意少了 ><
我是建中畢業的 大學唸的是台大地質 不過不是為了當跳板才選的
而是我對於學習的本身 有興趣 所以我覺得對於任何學科都不會排斥
台大地質 是志願跟分數 恰好達成平衡的結果
你說有沒有考慮過轉系 我不否認
不過 我覺得那只是自己找尋興趣的過程

最後選了資科

其實也不是個隨便或是湊巧
高中的社團就是資訊社
對於思考問題 也一向有興致
的確是有一些就業取向
因為所謂的C.S 在普遍性與應用性提高之後
對於任何學科都有其應用在

而非本科系的我跟一般資工出身的同學
我想差異在付出時間的多寡
在四年大學生活中 我有修過資工系的課如
計算機概論 計算機程式 線性代數 離散數學 計算機組織
有去旁聽 演算法與資料結構 以及作業系統

可是還是不夠

本科系的學生還會藉由選修科目來多了解自己的興趣以及一些topic
而我 該說具備基本能力 甚至只能說具備有關入學考試科目的知識
就像赤手空拳走向戰場 卻又不知道該往哪邊進攻

所以我想藉由面談的機會 更深入了解各個主題的內容
希望能汲取一些老師的經驗 作為參考
不知道您什麼時候方便 ~ ?

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