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的笑點很低,我的哭點也很低。

我在Mr.Big前一天晚上打電話給凱莉的時候我就哭哭了。

是為了凱莉 ~

談戀愛時,有時候會遇到一些低潮的情緒,這時候需要愛人給予一穩定的力量。

Mr.Big打來,然後凱莉安慰他。 然後我就哭了 @@

談戀愛有時候很難分角色,有時候是你給予穩定的力量,有時候你接受穩定的力量。

但是那搖擺不定低落的情緒真的有很大的傷害,

愛人打電話來,你接起來,是他不知道怎麼寫婚姻誓詞。他困擾,你安撫,你哄他,

你很開心的跟他說:我們很幸福,這些是其他,這並沒有重要到讓我的愛人困擾,

我想看到你開心,我很愛你。

然後慢慢的電話結束,愛人的壓力釋放。

然後呢?

從一接電話的時候,你擔心他的心情,疼愛 不捨

聽完他的問題之後,你擔心你的愛情,不安

努力的告訴他 你有多愛他 卻只得到他低落的回應

你不知道到底哪邊出了問題 什麼事情讓愛人變了,疑惑

這通電話讓你的心情起起伏伏 掛上電話所有的心情卻又一一重現 整個疊在一起

你不知道到底剛剛的對話 有沒有傳達你的感情到你的愛人

他在想什麼 他怎麼會有這樣的問題呢

努力提供穩定的力量

那自己呢?

誰來給你穩定的力量?

能做什麼? 祈禱? 不,要相信,我要相信。(真的不是在幫X-file打廣告)

總是相信 從不懷疑 也沒有猶豫

沒有什麼外在的力量 只能靠自己的愛 我相信我的愛

然後就真的一切以愛為起點 來克服自己所有不安的情緒

相信愛 不相信所有壞情緒

用自己的想法給自己力量

但是失戀之後什麼都不是

所有壞情緒就這樣趁虛而入

焦躁

就變成另外一個人 而再也回不去

--

談戀愛的時候 不承認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失戀之後都接受

因為失去那種堅持的力量

--

看完TDK之後,也許大家都對小丑很有感覺,

但是我覺得其中的重點最掙扎的就是兩大騎士 尤其是two-face

從一個原本相信正義必勝的絕對英雄 到最後變成自我中心的制裁者 !

人是無法不被情緒所奴役的 我屈服




--

囧 結果這一篇電影心得 還沒完

又變成了 TDK心得 Orz

--

回到Sex and the City

話說看到婚姻諮詢那段 我覺得很感慨

Steff說: 她害怕我會出軌 我害怕我對她而言是舉無輕重的存在 可以說刪掉就刪掉

敢愛敢恨說穿了很簡單,把自己的感覺放在第一位就好了。

最後重新思考過到底要不要一起走下去的方式還真特別。

--

然後是 Samansa?離開了小男友,因為她更愛自己。

這樣的小品故事好嗎 ~@@

--

還有一個問題是為什麼有婚姻諮詢但為什麼沒有戀愛諮詢,

//就是戀愛的兩人去找專家諮詢該怎麼相處。

還是說談戀愛的時候只要想到自己而不需要對於維持關係多做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