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NAP 在QTS 4.4.x 之後推出的新功能:Multimedia Console 主打多媒體控制全面升級,影音娛樂一手掌握 !!



做了很多橫向App 的整合,只要是多媒體相關應用可以在Multimedia Console (MMC) 中,做控制。

其中有一個自動建立縮圖的功能,會在多媒體相關的目錄下產生縮圖放在【/.@__thumb/】


Multimedia Console介面:



使用上要從Photo Station 等 media app 先發動選定folder,multimedia console 才會去產生縮圖 ; 如果要檢查有哪些目錄,可以從multimedia console -> Content Management -> DLNA  看到目前"Content Source"狀況

當然有時候覺得很方便,但如果有神秘的資料夾不希望被建立縮圖的話,可以先做上面的檢查,接著到

File Station 選項 修改這個選項 thumbnail display: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一起討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