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on YouTube here: QNAP in Meet Taipei 2016 (CHT)
via Channel Name (or Channel URL)

有任何問題或是意見,歡迎留言一起討論 !!

關於QNAP NAS 如何在物聯網應用中使用可以看這篇介紹




QNAP NAS 相關資源:



更多NAS應用: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 立足台灣台北,提供全面且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與影像監控解決方案,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高安全性、並可彈性擴充的數位應用管理中心。優異的 NAS 產品不僅增進檔案儲存、備份/快照、虛擬化應用、與協同合作的效率,同時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數位娛樂生活。威聯通更跨足物聯網領域,並整合人工智慧 (A.I.) 與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技術,期盼將 QNAP NAS 進化為智能管理中樞,為人類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